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2019全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商)会联席会议在河南召开
 
珠宝品牌  加入时间:2019-5-16 14:02:29  byszk

本网讯 最近,在中国·南阳第十六届玉雕文化节期间,2019年全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商)会(以下简称中宝协)联席会议在此召开。会议总结了2018年各行业协(商)会主要工作,交流了2019年工作安排,探讨了2019年行业发展形势、存在的问题及对策。中宝协会长徐德明、副会长兼秘书长毕立君以及来自全国近70家珠宝首饰行业协(商)会的会长、秘书长及玉雕大师代表和企业代表等共计150余人出席了会议。

会议中,秘书长毕立君作了以《坚持服务宗旨,引领创新发展》为主题的报告。他从行业发展现状、未来趋势,中宝协下一步工作三个方面进行阐述。他表示,未来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内我国珠宝产业都将处于螺旋式缓慢上升的发展阶段,广大珠宝企业未来的发展依旧面临巨大的挑战。未来中宝协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建设“团结一流、水平一流、实力一流、服务一流”的世界一流协会为愿景和目标,继续践行五大发展理念,提升服务企业的水平,有效规范行业,为推动产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南阳市副市长黄钫在致辞中介绍了南阳市玉雕产业规模和未来的发展规划。南阳正以节会为平台,以培育“千亿特色产业”为目标,加快推进玉文化产业转型升级,致力打造“中华玉都”。

会上,福建宝协会长王乃珠、深圳宝协秘书长郭晓飞、上海宝协秘书长钱振峰、上海黄金饰品行业协会秘书长王惠群、中共镇平县委书记李显庆、中宝协副会长史洪岳先后做了主题报告,分别就如何维护行业自律,服务会员开展工作、2018年度深圳珠宝产业现状分析、深度定制与玉雕市场前景分析、上海近年黄金珠宝行业发展现状及协会工作要点、镇平玉雕发展情况、历届“天工精制”国际时尚珠宝设计大赛组织情况、中宝协云平台运营情况等与参会嘉宾进行分享。

徐德明会长表示,这次会议的成功举办得益于南阳市和镇平县两级政府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也离不开兄弟协商会的大力支持。一年一度的全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商会已经成为总结过去的一年珠宝行业现状,分析当前市场形势,以及展望未来的重要平台,不仅提出了当前发展出现的问题,而且很好的提出来了未来解决问题的方案,会议非常成功,收获满满。

同时徐会长提出三点体会:首先,珠宝产业形势趋好。珠宝是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追求,有美丽的发展前景。主要体现在:一、市场日趋渐好,总体规模扩大;二、转型升级已经成为企业自主动力;三、创新研发备受重视;四、工匠大师人才辈出;五、国家对珠宝行业日渐重视。

其次,珠宝行业要着眼于发展。从毕立君秘书长的报告中可以看出,珠宝行业发展形势较好,但问题依然不少,我们要清醒的面对这些问题,寻找合理的解决方案。第一、要面对市场调供给;第二、要面向平台抓转型;第三、要面向产业谋布局;第四、要面向生存搞创新;第五是面向未来培养人才。

最后,要加强自身建设。中宝协提出团结一流、服务一流、水平一流、实力一流的四个愿景,不仅是中宝协,也希望其他兄弟协商会从五方面继续努力:一要加强政治意识;二要强化大局意识促进协调发展;三要强化自律意识维护行业发展;四要强化服务意识办好会员之家;五要强化表率意识,做好会员服务工作。

关键字 
珠宝品牌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