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金艺求精 “晶”彩焕新
翠绿首饰新推“水晶丝工艺”系列2.0
珠宝品牌  加入时间:2019-4-16 17:30:25  byszk

迭代更新 金质升级
2019年春季出新——翠绿首饰创新性工艺“水晶丝”系列迭代推出2.0版;深入探索女性的浪漫追求与纯然天性,以全新“情似琉璃 爱如水晶”手镯,挚献臻爱,阐述爱情最纯粹的美好。该系列新品源自古典制金工艺,承袭欧式贵族精神,无杂质丝底,360°光彩完美焕现;是继首批“水晶丝”系列推出后,新一轮迭代升级。【水晶丝工艺】系列2.0版推出:轻巧百变的对对镯、简约大气的牛鼻镯、时尚潮流的四方镯以及优雅经典的推拉镯等多种镯型,可谓百变潮流,“晶”彩纷呈。

情似琉璃 爱如水晶
水晶般的爱情宛如童话令人神往,它是纯净与美好的化身,每个女人都渴望拥有。而翠绿2019 March新品水晶丝手镯系列,采用瑞士进口CNC设备,手镯金面呈现如水晶般的迷人璀璨光彩。一如对你的爱,隽刻在澄净的镯里,跨越恒长岁月,挚心不改,“晶”质如初。

挚心呈现 为爱加冕
爱是双向的共鸣与契合,见证彼此爱的信物,承载着双方情感的见证与升华;爱不限定人群,它的出发源自内心。翠绿新品水晶丝系列,“挚纯·挚净·挚心·挚爱”,以爱出发,挚心呈现,为爱加冕。采用“玫瑰”、“羽”、“叶”、“星芒”和爱情之箭等元素为设计灵感,将纯净、纯粹、永恒的爱情理念融入其中,独特设计和别致匠心挚献所有心存美好爱意的人。

创新“水晶丝”工艺,将黄金手镯和水晶的剔透质感展现的更为细致生动。而精致车花工艺,通过匠人师傅的细致雕琢,细节刻画清晰,线条行云流水,图案栩栩如生。瑞士进口CNC设备,精研钻刻,搭配翠绿独有的制金艺术,整个丝底呈现纯净、光滑细润、无杂质,镯面“丝路”效果可以持续焕新,更加耐磨且不易刮花。

创新工艺 匠心之作 
翠绿2019 March重磅推出——“情似琉璃 爱如水晶”系列手镯,其创新工艺,诠释潮流晶彩;丰富的镯型与图案,满足更多场合的搭配需求!
(唐瑞艳)

关注宝玉石周刊公众号,了解更多珠宝资讯!

关键字 
珠宝品牌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