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周福生珠宝(深圳)加盟运营中心盛大开业
 
珠宝品牌  加入时间:2019-3-25 18:18:55  byszk

本报讯3月25日,周福生珠宝(深圳)加盟运营中心强势入驻深圳IBC环球商务中心,并顺利举行开业庆典仪式。众多珠宝业内人士共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盛事。

启动仪式上,周福生珠宝董事长郑智斌表示中,此次深圳加盟运营中心的开业标志着周福生珠宝全国化战略目标全面开启,众所周知这几年珠宝行业势态并不乐观,郑智斌特别说到,反而在这个时候消费者会更加理性,这对于珠宝店铺综合服务能力要求更好,服务正是周福生最擅长的核心价值业务,未来周福生愿意与全国的加盟商一起给更好的为消费者服务。

随后,周福生珠宝董事长郑智斌先生、深圳世界缘包装制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左国棋先生、金尓豪珠宝董事长邹小明先生、深圳喜尚金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段毅先生、深圳保发珠宝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朱风华女士一起为周福生珠宝(深圳)加盟运营中心剪彩。

活动现场精彩情况:

     据悉,周福生珠宝是一家集黄金珠宝研发设计、直营加盟、品牌管理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专业珠宝公司,主营时尚黄金、钻饰、K金等产品。2017年8月29日,周福生在“新三板”挂牌上市。品牌以打造最具有幸福感的“暖”时尚珠宝品牌为愿景,以引领潮流、为爱加温为品牌使命,同时凭借其知性、魅力、典雅、时尚为品牌基因,为现代时尚女性提供全新开放式的服务体验。


关键字 
珠宝品牌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