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鑫钿珠宝金展旗舰店开业
 
第08版:品牌  加入时间:2019-3-14 18:14:09  byszk

本报讯 2月26日,鑫钿珠宝金展旗舰店盛大开业。香港珠宝玉石厂商会会长卢仲辉,香港金银首饰工商总会会长简健光,香港珠宝制造业厂商会主席杜源宁,深圳市贵金属及珠宝玉石饰品企业标准联盟主任曹阳,广州市番禺区珠宝厂商会会长吴威,金展珠宝广场董事长耿波先生,香港金田珠宝有限公司/鑫钿珠宝有限公司行政总裁李展文,香港金田珠宝有限公司董事许惠仪以及众多港、深企业嘉宾参加了鑫钿珠宝金展旗舰店开业仪式,共赏鑫钿珠宝的时尚和奢华。

据了解,鑫钿珠宝是香港金田珠宝旗下子品牌,以拓展国内珠宝市场为主;金田珠宝自1993年成立以来,历经26年的风雨,已发展成为一家以设计,推广,生产,批发为一体的大型综合珠宝企业,产品出口美国、欧洲、日本、东南亚和中东等多个市场。后凭借"五钻星"品牌,获得年青人的喜爱。多年来金田的戒托声誉卓越,享有“ 戒托名家·名家戒托”美誉。金田珠宝多年来作为海外众多品牌的幕后英雄,由简约的单头戒托,到时尚别致的创新花式戒托,18000多款镶钻款式,以迎合不同买家的选择。

李展文总裁在开业致辞中表示,2009年我们进入国内市场,以生产加工18K金和铂金钻石饰品以及宝石首饰为主,同时鑫钿珠宝为广大客户提供了从戒托到高级珠宝镶嵌首饰品及至后期开发延伸至5Star Jewelry 系列性之轻奢首饰钻饰,受到市场的欢迎,此次鑫钿珠宝金展旗舰店的盛大开业,我们将凭借金展珠宝广场优质平台,进一步拓展国内珠宝市场,为顾客带来更好的珠宝首饰,丰富顾客对精美钻石的优品选择,更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了具有国际水准的时尚精品。鑫田珠宝不仅仅是加工者,还是客户的生产设计中心,并为客户提供后台技术支持服务。

深圳市贵金属及珠宝玉石饰品企业标准联盟主任曹阳在致辞中指出,未来的珠宝市场要向专业化发展,因此细分市场是趋势;而享有“镶钻戒托总汇”之称金田珠宝,在细分市场方面走在了前面;在粤港澳大湾区政策指引下,深、港珠宝企业联手犹如双向驱动,鑫钿珠宝将凭借金展珠宝国际视野的大平台,借助金田珠宝国际化经验,拓展国内珠宝市场,更好的展示鑫钿珠宝在首饰设计、工艺、精工制作到销售等各方面独到之处。

随后,香港金田珠宝有限公司业务发展部经理李朗贤则向与会嘉宾介绍了鑫钿珠宝在产品领域的规划及布局。他表示,鑫田珠宝将会为国内珠宝市场带来更多国际珠宝舞台的时尚钻戒精品,以款式多、价格合理、优质的服务,与国内广大珠宝客户共同成长。(晓舟)

关注宝玉石周刊公众号,了解更多珠宝资讯

关键字 
第08版:品牌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