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莆田市珠宝玉石首饰同业商会十周年纪念
第三届理坚事就职典礼盛大举行
珠宝品牌  加入时间:2019-2-19 16:44:51  byszk


 


由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中国黄金协会、莆田市人民政府联合举办的莆田市珠宝玉石首饰同业商会十周年纪念暨第三届理坚事就职典礼于213在莆田隆重举行莆田市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郑春洪,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金波,副市长陈志强等出席。 



 


周百福作为此次典礼特约赞助商强势出席,现场工作人员为每一位到场嘉宾献上周百福定制礼品。



此次盛典受到各界人士高度重视,莆田市政府各界领导、珠宝产业精英、各界知名大咖亲临,共数百人齐聚一堂,见证一年一度大型盛事,为2019年莆田乃至全国珠宝产业的深度变革增添一道闪耀之光。




会上,莆田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志强,中国宝玉石协会副会长史洪岳,中国黄金协会副会长崔建国,莆田市珠宝玉石首饰同业商会会长翁德新等领导做开幕致辞。

陈志强在致辞时对珠宝玉石首饰同业商会新一届理监事成员就职表示祝贺。他希望新一届商会领导班子抢抓机遇,坚定信心,更好服务企业,增强商会号召力、凝聚力;更好搭建平台,引导商会会员抱团取暖,共同做强做大;更好融入发展,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继续参与建设黄金珠宝产业园,主动投身乡村振兴、脱贫攻坚、社会事业建设,不断开创商会工作新局面,推动莆田金银珠宝产业发展。




现场,主办方为嘉宾呈现精彩的表演,引发现场嘉宾强烈关注。


莆田市级、区级政府领导班子对周百福报以强烈重视及亲切关怀,对去年周百福为整个珠宝产业做出的卓越贡献表示高度赞扬,并希望周百福能够在今年贯彻产业改革,全力打造全国最具优势的珠宝产业平台,用实力再创新高。本次盛会也迎来重大喜讯:商会特别授予周百福集团董事长叶万春莆田珠宝玉石首饰同业商会第三届名誉会长称号,祝贺!

周百福集团总经理刘志明受邀获得特约赞助商荣誉称号(左三)

周百福集团董事长叶万春受邀获得

莆田珠宝玉石首饰同业商会第三届名誉会长称号(左六)


作为行业最具加盟优势的明星企业,周百福近年来始终秉承叶仙芳老先生的匠心精神锐意创新,多年发展,现已形成研发、设计、加工、生产、科技、批发、销售为一体的全产业链综合集团企业,行业最具品牌加盟优势的明星企业,规模已达千人以上,提供社会岗位数千个,并带来数以亿计的社会价值。周百福以市场需求为主导,确立以建立省市运营中心为布局重点,大力发展加盟等多元化的战略,始终以成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珠宝产业服务平台为愿景,着力加盟服务体系的深化创新,通过全方位的市场策划,力求将周百福品牌推向全新的视野和格局。

盛会结束,所有嘉宾集体合影留念


莆田市珠宝玉石首饰同业商会十周年纪念暨第三届理坚事就职典礼已圆满落幕,周百福将一如以往秉承叶仙芳老先生的匠心精神锐意创新,坚持行业变革,努力打造影响行业的珠宝产业综合平台!


关键字 
珠宝品牌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