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金弘珠宝 :开心小猪带你萌翻全城
 
珠宝品牌  加入时间:2018-12-11 11:25:51  byszk
 
      2018年已经接近尾声,很快我们就将迎来生肖猪的年份。人们心中的小猪,都离不开贪吃、悠闲、圆滚滚、开心又可爱的形象。而生肖属猪的人,也有阔达自如、有耐性、热情高昂的性格特点。
 
 
      “他们”性格温和,勤勤恳恳,偶尔也会天马行空,更多时候“他们”都是积极向上的。
 
 
      “他们”乐观开朗,就算只有一艘纸船,也要凭着信念扬帆起航。
 
 
      “他们”大方、率真,幸福时刻,从不吝啬自己的欢乐情绪。
 
 
  当然了,与人为善的“他们”,也会提醒身边的朋友,不忘初心,才能走得更远。积极乐观的性格,童趣可爱的造型,Q萌趣致的形象,憨态萌翻全城。
 
    金弘足金镶玉全新“童趣”开心小猪新品,采用高品质温润和田玉,与精湛完美足金镶嵌工艺,制造出造型时尚、款式多样“萌宠”生肖猪。你们身边也有这样的“开心小猪”吗?
 
 
关键字 
珠宝品牌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