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金嘉福珠宝23家新店十一盛大开业
 
珠宝品牌  加入时间:2018-10-12 17:15:38  byszk

    十月是婚庆旺季,十一黄金周也成为了婚庆黄金周,各大珠宝终端也吹响了十一集结号。作为珠宝新零售引领品牌金嘉福珠宝,凭借其一流的珠宝产品、舒适的购物环境、热诚周到的服务,成为深受消费者喜爱的珠宝品牌。十一黄金周期间,金嘉福珠宝捷报频传,全国23家新店集中开业,盛况空前。

    高端时尚的店面形象、别具一格的精美礼品、丰富多彩的开业活动和众多原创主题新品璀璨上市,金嘉福珠宝23家新开业的珠宝店盛典隆重举行,宾客云集、热闹非凡。黄金、钻石镶嵌、彩宝、玉石等各大珠宝品类精彩纷呈,满足不同客群的消费需求。

    2018年,金嘉福珠宝聘请甜美女神张含韵为代言人,标志着金嘉福品牌、运营的规划战略提升到一个全新的高度,开启全新的品牌发展战略时代,招商加盟势如破竹,全国各地绽放金嘉福品牌光芒。十一期间,金嘉福珠宝湖南长沙、永州,江苏泗阳,浙江绍兴,湖北武穴、宜宾、嘉鱼等地23家品牌专卖店相继开业,为广大消费者送上一场珠宝饕餮盛宴,在大江南北掀起金嘉福珠宝消费热潮,势动九州,华彩绽放,国庆期间金嘉福各大珠宝店铺销售业绩直线飙升。

    金嘉福珠宝自成立以来,一直坚定不移地致力于新零售模式的推广和传播,不遗余力地实施品牌价值的全方位提升。好的模式,好的服务赢得好的口碑。金嘉福以“新零售”模式布局全国市场,大力拓宽品牌渠道,其加盟模式和优质服务得到加盟商的广泛认同。城市化进程加速、新建商业体增加,逐步打破原有零售商的渠道壁垒,为金嘉福进入新市场创造了良好的契机。金嘉福珠宝从产品研发、运营培训、媒体推广等方面全面发力,立志为广大加盟商及合作伙伴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及最贴心、最专业、最系统、最有效的服务支持。

关键字 
珠宝品牌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