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翠绿首饰温情爱恋“掌心宝”系列温馨上市
 
珠宝品牌  加入时间:2018-9-30 13:48:53  byszk

    本网讯 “你是我手心里的挚爱,将你捧在手心,呵护在心里,让你一辈子都做我最爱的宝贝。”随着中秋节欢庆的余温散去,炎热的空气也逐渐降下温来,空气中蔓延开来一丝丝凉意。翠绿首饰在十月即将来临之际,浓重推出温情爱恋“掌心宝”系列献礼恋爱中的情侣们。


    翠绿首饰“掌心宝”系列以大自然中各种可爱小动物的手掌为设计元素,寓意着将你永远捧在我的手心,做我最爱的宝贝。


    翠绿首饰此次推出的黄金温情爱恋“掌心宝”系列,整体外观采用俏皮可爱的卡通形式,是时尚设计与可爱造型的完美结合,寓意着情人间日久弥新、坚定不移的爱。该系列表面由完美的天蚕丝工艺处理。天蚕丝工艺是翠绿首饰独有的特殊工艺技法,可使首饰表面如同蚕丝般光滑细腻,富有光泽,呈现出独特的黄金肌理与质感。


   “掌心宝”系列的细节以手工推砂形成的星砂为点缀。“星砂”由匠人师傅针对黄金的每个面精心雕琢,力道均匀,刀工细腻,最终呈现出点点星光的表面效果和细沙质感。星砂效果使“掌心宝”拥有了和普通黄金产品相比与之不同并无与伦比的精致。翠绿首饰对黄金器物的匠心打造从未停滞过脚步,在黄金器物精致、轻盈和耐久上一直保持研发的创新能力。“掌心宝”系列大量的运用了意大利空心拉管工艺,一体成型,将黄金的轻巧做到了极致,不仅使首饰更大程度的减轻了克重,更是让黄金首饰变得坚固不易变形。


    温情爱恋“掌心宝”系列代表着翠绿首饰对广大情侣消费者深深的祝福:“无论岁月变迁,星转物移,你永远绚烂夺目,是我一生呵护的宝贝。”(刘杰鹰)

关键字 
珠宝品牌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