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金嘉福原创钻石系列“宠爱有家”萌趣上市
 
珠宝品牌  加入时间:2018-9-26 14:00:47  byszk

    在小朋友的世界里,宠物是他们的朋友,会用自己最真挚的爱心去对待他们;在大人们的世界里,宠物是与他们亲近,并且不抱任何企图,忠实于他们的朋友;在宠物的眼里,你有自己的朋友,对它来说,它的世界只有你。让我们以他们的角度进入他们的家,金嘉福珠宝原创钻石系列【宠爱有家】萌趣上市,以一款多戴为功能亮点,以宠物、爱、家为核心元素,为你诠释有宠有爱的家。

一款多戴,功能亮点


    金嘉福【宠爱有家】主题系列,萌宠元素,LOVE元素随心组合,爱有多少种,【宠爱有家】就有多少种。手链、项链、耳坠,自由DIY,“萌宠”根据你的心情自由“变身”,各种“萌”态变化无穷,一款多戴,无论是作为手链还是项链佩戴,都能与环境、服饰、个人喜好完美契合,宠意无限,分分钟脱颖而出,珠宝百变姿态玩转时尚,女人的美,不止一面。

温馨家园,为爱加分


    【宠爱有家】系列演绎家的温馨韵味,融入萌宠的憨厚、机灵、善良和勇敢的精神,赋予了人们对宠物的情感和疼爱,把友爱的萌宠“戴”回家,有家为伴,温暖、惬意、欢乐通通“宠”你,“爱”你,从此,你不再孤单。

时尚设计,几何“新”宠


    流畅线条的几何主义珠宝,总是充满了时尚的韵味和活泼的律动,玫瑰K金温暖润泽,延伸洗练简洁的几何线条,勾勒宠爱有家,表达丰富、生动、形象。几何形状的耳钉、链坠,简约的设计美学,时髦的代名词。单独搭配或是叠加的佩戴方式,都成为了时尚人士不可或缺的款式,几何“新”宠,宠得贴心。

关键字 
珠宝品牌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