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港澳黄金乔迁之喜 再续品牌升级盛世
 
珠宝品牌  加入时间:2018-8-15 14:40:16  byszk
    810日上午,随着祥狮的舞动,港澳黄金、钻石时空、中国黄金珠宝联合乔迁仪式正式拉开序幕,媒体及宾客云集,共同见证这一激动人心的时。五年的沉淀,五年的发展,终于迎来了今日的蜕变。
 
 
 港澳黄金董事长张贻秋致欢迎词
 
钻石时空总经理王庆成致欢迎词
 
两位领导为新展厅揭牌
 
 
    当晚7点,港澳黄金联合钻石时空、中国黄金珠宝、中质国检在宝亨达国际酒店举行盛大的乔迁欢迎晚宴,深圳市黄金珠宝首饰行业协会秘书长郭晓飞、宁乡珠宝商会会长张文革,深圳湘乡商会会长钱宗春、广东省质量监督金银珠宝检验站主任、站长张欣荣,湖南省人民政府驻深圳办事处原主任彭发生、广州华南工贸高级技工学校就业办主任潘其新、温州金瑞祥礼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小爱、幸运如我北京珠宝有限公司营运部总经理苗祺云以及深圳各知名珠宝企业的负责人、其它行业的杰出代表、媒体记者朋友等,共1000多人参加了晚宴。
 
深圳市黄金珠宝协会秘书长郭晓飞先生
 
宁乡珠宝商会会长张文革先生
 
港澳黄金董事长张贻秋先生
 
钻石时空总经理王庆成致辞
 
广东省质量监督金银珠宝检验站主任、站长张欣荣女士
 
中国黄金珠宝总经理吕杨先生
 
港澳黄金总经理门飞先生
 
所有管理层人员上台向客户及嘉宾敬酒
 
 
    领导致辞之后,进行了精彩的节目演绎,网络原创歌星刘海辰以一首成名歌曲《妹妹来看我》将本次晚会带向了高潮。
网络原创歌星刘海辰
    据悉,本次港澳黄金乔迁的同时,为了回报广大批发客户和加盟商的支持,港澳黄金举行了第一届珠宝精英店长训练营活动,提高客户店面的运营水平和店面的管理能力,受到了广大客户的好评。
 
 
 
    新起点、新梦想,祝港澳黄金下一个五年再创佳绩!
关键字 
珠宝品牌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