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翠绿制造首批特训营东莞举办
 
珠宝品牌  加入时间:2018-7-12 14:33:05  byszk

       本报讯 为加强公司文化建设,增进团队沟通协调,活跃员工思维方式,塑造团队精神,提升团队凝聚力和核心战斗力,翠绿制造于7月4日至7月7日,举办了两批次各2天1夜的东莞群英会户外拓展活动。

 


       历经23年的风霜洗礼,翠绿制造已成为黄金珠宝制造行业的翘楚,但翠绿不以过去的辉煌为傲,始终如一贯彻扎根于每一位员工内心、落地在行为上、坚实有力的企业文化。不忘初心,积极承担企业责任,投入组织建设,丰富员工生活,帮助员工成长。而这所有理想的实现,都离不开团队全员的努力和付出。
       据悉,此次活动共分为“团结”、“沟通”、“执行”、“配合”四个训练重点。通过分组,重新以数列排位组建随机团队,进行一系列分工和展现集体凝聚力成果;通过“信息传递”、“赢在执行”、“愚公移山”、“团队运作”、“平板击球”等一系列具有陌生度、高难度的拓展项目,培养团队精神,提升团队责任感,实现高效率的提升与超越。
       翠绿制造此次拓展活动通过实践、游戏等方式告诉员工:重复的事情,全力以赴坚持去做,将激发无限能量;简单的事情,全力以赴赋予全新的意义,将开拓无限人生;打消负面情绪,克服恐惧心理,树立自信心,完成不可能;把目标植入潜意识,引爆团队凝聚力,成功势在必得。
       未来,翠绿制造将持续笃行“艰苦奋斗,敢于担当,精益求精,永不放弃”的企业精神,以贵金属首饰传播中华民族文化,以时尚珠宝引领时代潮流,致力于用创新思维、前沿设计、精益求精为广大消费者提供高品质黄金珠宝首饰,成为让客户满意,员工自豪,社会尊重的一流珠宝企业。
       翠绿制造认为,勇于担当、乐于牺牲自我、为团队做贡献的伙伴们,那些从内至外散发的阳光、积极、激情和责任心,是无形的财富,更是来自企业的福音。翠绿人将发扬这种服务精神,携手更多人共创璀璨未来。


(宋洁 何芳)         

关键字 
珠宝品牌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