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派蜜珠宝品牌形象店入驻金展
开创结婚纪念珠宝品牌先河
珠宝品牌  加入时间:2018-6-1 14:22:27  byszk

       本报讯 5月26日,PERFECT MATCH  派蜜(以下简称PM派蜜)深圳超级旗舰店入驻金展珠宝广场。PM派蜜是宝亨达集团旗下国际时尚珠宝品牌,定位于结婚纪念市场、专注从事时尚珠宝研发、全生态品牌运营推广的新型现代化珠宝品牌。“为结婚纪念而生,给世界带来甜蜜。”是PM派蜜一直以来秉承的品牌理念。

 

 


       宝亨达集团总裁薛焜首先致辞,他从派蜜的品牌定位、产品工艺、产品设计及生产制造等方面入手讲述派蜜的品牌运作。并表示派蜜将坚持以精湛的制作工艺,为每一位结婚女性提供高品质、款式新颖独特的钻石首饰。


       铂金被誉为贵金属之王,其纯净、稀有,永不褪色、磨而不损的特质备受王室贵族的喜爱。国际铂金协会业务发展总监叶翔在致辞中表达对派蜜品牌及制造工艺的肯定,并希望派蜜能通过独创的“PERFECT MATCH完美融合工艺”,更好地将尊贵温暖的黄金、纯净稀有的铂金以及闪耀永恒的钻石,三者完美融合,引领珠宝产业的时尚潮流。


       据介绍,PM 派蜜推出的 “PERFECT MATCH完美融合工艺”,是对传统铂金及黄金工艺的创新突破,是融合时尚潮流搭配的全新设计理念,不仅解决了钻饰材质单一、款式同质化的问题,更让PM 派蜜在一众珠宝品牌中脱颖而出。据悉,生产每一件PM派蜜黄铂金钻饰的耗时为生产一般产品的3倍,每一件PM派蜜钻饰都是设计与工艺的完美结合,设计师巧妙结合爱丽丝梦游仙境奇趣甜蜜与巴洛克的精湛工艺,堪称“甜蜜的艺术品”。


       PM 派蜜以线下为根基,线上为驱动,在保持线下优势的基础上继续扩张门店数量,进行多渠道发展,助力全球结婚纪念珠宝产品全面升级,引领时尚珠宝产品结婚纪念新趋势。并以“轻资产,重整合”为战略指导,实现PM派蜜珠宝与各大资源平台、渠道平台的信息对接共享,构建完善的体系化服务平台;为合作客户提供配套的运营服务、品牌推广服务、培训体系服务、网络系统服务、和资本平台服务,形成独有的盈利模式,同时为广大合作商创造更加多元化的盈利空间。


(文鹏)         

关键字 
珠宝品牌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