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深圳广福来扬帆起航
 
珠宝品牌  加入时间:2018-4-27 11:07:20  byszk

      本报讯 4月14日,以“广结良缘福自来”为企业文化,坚持“新、精、特”的产品开发理念,旨在打造一流“首饰智造”标杆工厂的深圳市广福来珠宝实业有限公司龙岗分公司正式开业。

 


      新开业的工厂,以紫色调为主的装修风格彰显沉稳大气,一流的设施设备为优质的产品提供保障,整洁明亮的生产车间为员工提供健康舒适的工作环境。广福来公司董事长赵彬表示,广福来人将始终把服务质量和产品质量视为自己最大的责任。新开业的工厂将以市场为导向,满足和挖掘客户需求的首饰产品。同时注重对首饰传统文化和工艺的继承、弘扬、突破、创新,结合现代工艺技术和品牌文化,为合作方提供品类丰富的高品质产品、品牌专属的差异化新品及具有高技术含量的特种工艺产品。
      在黄金珠宝首饰行业摸爬滚打了20多年的职业经理人赵彬,为何在行业相对低迷的情况下创业开公司做工厂?赵彬表示,广福来公司不搞大而全,将专注于打造合伙人制的黄金珠宝行业资源整合平台,以全新的理念和商业模式整合上下游资源,最终形成集创新研发、智能制造、金融服务、电子商务、渠道合作、产品溯源、区块链技术应用等为一体的黄金珠宝产业智慧生态圈。


      赵彬表示,以前都说“同行对手”。但广福来公司秉承“共创、共享、共有、共赢”的企业价值观,只有队友,没有对手,我们会将珠宝行业有不同特色的企业组合起来,优势互补,实现双赢。同时倡导“广结良缘福自来”的企业文化,用全新的整合理念和模式对珠宝产业链进行资源重构,以卓越绩效为不懈追求,真诚共享,合作共赢。在共创特色金融服务的同时,使资本与实业有效结合,通过资本的纽带与相关合作方结成利益共同体,为企业的可持续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据了解,在公司内部架构上赵彬也别有创意,他以“聚一群有情义有能力的人,做一件有价值有意义的事”为发展源动力,让公司骨干员工成为事业合伙人,成就员工的自我价值。“赛马不相马”是广福来的人才理念,通过行之有效的绩效考核制度和股权激励机制,选拔有激情、有干劲、有文化、踏实有能力的事业合伙人,共享愿景,共谋发展,共享利益,共担风险。广福来注重人才培养,有完善的员工学习培训计划和职业发展规划,拥有一支充满激情和创业意识的专业人才队伍。
      作为从业近三十年的黄金珠宝人,赵彬会调动自己在行业多年积累的丰富资源,与国内著名高校、研究所、检测中心等国家级技术研发机构联合发起黄金珠宝创新研究院,在专注推进行业创新研发的同时,保证工艺技术水平及设计研发能力在行业的领先性。
      赵彬指出,广福来会以“开放心态、跨界合作、快速迭代”为创新理念,提倡“价值交换”和“精准营销”的经营理念,强化创业精神和创新精神,每天从零开始,每天比昨天有提高,创新驱动发展,给企业发展注入昂扬向上的灵魂和持续快速发展的动力,使广福来的事业基业长青。
(晓舟)        

关键字 
珠宝品牌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