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鑫六福珠宝强势进驻深圳龙岗
连锁加盟版块全面扩展
珠宝品牌  加入时间:2018-4-20 11:25:39  byszk

      本报讯 结婚买三金,就选鑫六福!在“五一”节即将来临之际,鑫六福珠宝强势进驻深圳龙岗君盛百货商场(龙平沃尔玛店),并于4月15日举办了盛大的开业庆典。庆典期间店内举办了多项互动促销活动,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抢购,现场人声鼎沸,热闹非凡。

 

 


      开业庆典在一片热闹的氛围中开启,鑫六福品牌中心负责人和公司众位领导亲临现场,为开幕仪式剪彩,仪式结束后,代表祥瑞富贵的金狮登上舞台,鑫六福品牌中心领导为祥狮点睛,一瞬间祥狮苏醒精彩起舞,为鑫六福珠宝带来鹏程万里、前程似锦的美好祝愿,现场锣鼓喧天,昭示鑫六福珠宝龙平沃尔玛店正式扬帆起航。
      随后,一场场精彩绝伦的现场表演将活动氛围推向高潮,一系列优惠酬宾活动如期开启,引得现场顾客选购,一时店内热闹非凡。活动现场,鑫六福珠宝更开展多项互动性强的创意促销活动,并携一众新品惊艳亮相,吸引当地人潮如织,不仅让消费者买到满意的珠宝首饰,也获得更多“金”喜。
      据悉,鑫六福珠宝品牌诞生于2008年,是一家集终端零售与连锁加盟于一体的珠宝全品类品牌。自2016年正式启动全国连锁加盟业务以来,鑫六福珠宝已在全国20多个省市拥有100多家品牌店,并凭借着行业领先的经营模式、良好的品质、完善的珠宝产业生态服务链体系,深受广大消费者和国家权威机构的高度认可,荣获“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全国质量信用先进企业”和“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等多项荣誉称号。
      此次鑫六福珠宝龙平沃尔玛店的开业,不仅为广大消费者和结婚新人提供更完善、更优质的一站式珠宝购物及服务新体验,同时也展现出鑫六福珠宝品牌强大的生命力,并为鑫六福珠宝在2018年全面扩展连锁加盟版块再添浓墨重彩的一笔。

关键字 
珠宝品牌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