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优化配置校企资源 培养高水平技能型人才
 
珠宝品牌  加入时间:2018-4-3 15:52:15  byszk

      本报讯  为响应国家关于加强学校和企业合作的号召,充分发挥高校与企业双方优势及高等教育,更好的为社会、为企业培养高素质、高技能的应用型人才,践行中钢黄金珠宝“强国富民”的企业文化,日前,由中钢黄金珠宝(深圳)有限公司与烟台黄金职业学院共同举办的“校企人才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实训就业基地挂牌仪式”在中钢黄金珠宝总部召开。


      中钢黄金珠宝总经理郭勇、董事长助理陈尚峰、综管部总监张伟,烟台黄金职业学院院长王建国、副院长宋春娜、珠宝系主任商平等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双方围绕着如何加快产学融合、校企合作、人才培养这一中心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秉承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责任同担,互惠共赢”的原则,建立校企合作关系, 进一步推动学生校外实习和社会实践活动的开展, 培养具有较高专业实践能力的技能型人才,并通过校企深度合作,走“产、学、研”相结合的道路,使双方互惠互利。  


      中钢黄金珠宝(深圳)有限公司是国资委管理的中央企业——中国中钢集团公司旗下中钢冶金资源有限公司的直属黄金珠宝公司,是集贵金属勘探、采集、提炼、加工、销售为一体的,以全产业链为特色的大型企业。
      中钢黄金珠宝作为国有企业的主力军,排头兵,是国有经济发挥主导作用的骨干力量,发展先进生产力,提高我国综合国力,推动经济社会稳定和谐健康发展即是党和人民赋予央企的重要使命,更是企业可持续发展的核心要义。中钢黄金珠宝坚持将社会责任融入可持续发展战略实施,以担当责任增添发展动力,以持续发展肩负责任使命,相得益彰,相互促进,不断超越,打造了中钢黄金珠宝特色责任品牌。


      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约,使中钢黄金珠宝与烟台黄金职业学院密切配合,为今后的创新发展打造好“校企合作”平台,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共同培养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人才提供了新的契机。

关键字 
珠宝品牌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