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金六福吉祥珠宝强势进驻广西
 —— 华津国检的前生后世
珠宝品牌  加入时间:2017-11-3 14:06:16  byszk

      本报讯  10月24日,金六福吉祥珠宝强势进驻广西壮族自治区,于广西渝之泰珠宝公司成功签约,渝之泰珠宝公司成为金六福吉祥珠宝广西壮族自治区省级代理,为金六福吉祥珠宝“千店品牌”战略走出了里程牌式的一步。
      2017年,金六福吉祥珠宝踏上了全新的旅程,在其公司运营理团队量身打造的——下一个“千店品牌”品牌发展战略下,公司规模不断扩大。在2017年第四季度更是重金携手品牌代言人沙溢、胡可夫妇全情演绎传承幸福的品牌文化,更是邀请了行业顶尖设计团队对对品牌塑造进行了全方位提升。

 


      广西壮族自治区是我国唯一一个沿海自治区。广西不仅是中国—东盟博览会的举办地,也是中国与东南亚经济交往的重要区域。随着我国推进东盟自贸区战略的深入,广西逐渐迎来了经济社会发展的腾飞,消费的升级将带动珠宝消费市场呈现快速增长态势,广西珠宝业一片繁荣。其中,广西中泰珠宝公司更是其中的佼佼者。经过多年的发展,中泰珠宝早已拥有完善的运营管理体系,投资运营着川渝地区几十家直营店,是川渝地区珠宝业界发展的典范。中泰董事长邹总更是捕捉到了广西珠宝行业快速发展的契机,在广西成立了“渝之泰珠宝公司”,更是在10月24日成功签约金六福吉祥珠宝,成为金六福吉祥珠宝广西省级代理。据悉,未来3年,金六福吉祥珠宝将在总部与省代的共同协作下,在广西完成300家零售终端的发展战略目标。
      金六福吉祥珠宝广西省代总经理马总坦言,金六福吉祥珠宝发展速度令人信心百倍,全新的品牌发展战略更与自身公司发展展望不谋而合。相信在金六福吉祥珠宝以全新明星品牌代言人、全新差异化产品线、全新品牌VI形象以及创新的管理团队带领下,将会在未来两三年完成双方制定广西开300家店战略发展目标。


(毛晓明)        

关键字 
珠宝品牌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