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赛菲尔珠宝斩获中国广告长城奖两项大奖
玩转创意营销获评审团盛赞
珠宝品牌  加入时间:2017-10-26 12:48:44  byszk

      本报讯 10月21日,由中国广告协会主办的“第24届中国国际广告节”在长沙盛大举行。赛菲尔珠宝荣获“2017中国广告长城奖广告主奖?年度经典案例”,王卓总经理荣获“2017中国广告长城奖广告主奖?年度人物?品牌贡献人物奖”。这是赛菲尔珠宝继2016年荣获中国广告长城奖年度营销传播案例及长城奖年度品牌创新人物两项大奖之后,再获殊荣。

 


      在今年的第24届中国国际广告节上,赛菲尔珠宝所取得的斐然成绩获得了与会专家及评审团一致认可,认为赛菲尔珠宝荣膺两项大奖实至名归。

 

 


      整合营销火力全开,唱响品牌最强音
      赛菲尔无焊料黄金CoCo李玟【18】世界巡回演唱会传播及营销活动,是赛菲尔珠宝助力歌王CoCo李玟的个人世界巡回演唱会的“大事件”,全力以赴为这场歌迷们期待七年的演唱会增光添彩,线上活动与线下传播结合,粉丝互动凝聚人气,实现品牌营销活动的“大传播”。
      在线下推广方面,在CoCo李玟【18】世界巡回演唱会5月6日深圳站、7月8日北京站前夕,赛菲尔无焊料黄金独家冠名海报及视频广告,海量分布在城市各个地铁线路、一线商圈、高端写字楼及住宅,让演唱会即将开唱的消息传遍全城,一时间成为大众关注的热门话题。
      在演唱会深圳站、北京站现场,赛菲尔无焊料黄金定制荧光棒亮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各种形式的宣传海报为CoCo李玟加油呐喊,全力助阵演唱会的完美演绎。


      赛菲尔珠宝在线上推广同步发力,同时在5大视频平台:腾讯、优酷、搜狐、爱奇艺、乐视,投放大量视频广告,配合官方微信、微博等社交媒体的大面积互动传播,形成全网传播攻势,利用高频次广告攻势,助力CoCo李玟演唱会圆满成功。
      在微博上,众网红在现场进行直播,对赛菲尔珠宝独家冠名CoCo李玟【18】世界巡回演唱会同步分享,十几万人感受到巡回演唱会的火爆氛围。在微信平台,赛菲尔珠宝官方微信发起“看CoCo李玟演唱会,赢18金喜”粉丝互动活动,并推出同名IP【18】限量版系列首饰。


      赛菲尔珠宝奇招迭出,玩转微博、微信、直播等新媒体平台进行创意营销,吸引了90、00后年轻一代的目光;两场演唱会均引起极大轰动,今日头条、新浪、网易、腾讯等纷纷进行了报道。赛菲尔珠宝与CoCo李玟的合作,被誉为 “王者品牌”和“王者歌手”的强强联手,被外界称为“绝佳战略联盟”!
      在这个属于年轻人的互联网时代,借助巨星演唱会吸引粉丝们的注意力,利用新媒体互动聚拢人气,赛菲尔珠宝整合了各种传统媒介资源,结合微信、微博、视频网站、直播平台等新媒体,多渠道凝聚了超高人气,玩出了品牌营销战的新高度。为此,赛菲尔珠宝荣获“2017中国广告长城奖广告主奖?年度经典案例”大奖实至名归。

 


      围绕四大核心,塑造优秀企业品牌
      在2017年中国广告长城奖颁奖典礼上,赛菲尔珠宝王卓总经理再获殊荣,一举夺得“2017中国广告长城奖广告主奖?年度人物品牌贡献人物”大奖。
      王卓总经理提出品牌打造要做到四点:产品为王、创新为王、节奏为王、时尚为王。赛菲尔珠宝一直注重产品创新,凸显时尚设计,展示品牌形象,使“赛菲尔无焊料黄金,更纯更有价值”的品牌理念更深入人心。未来,王卓总经理将带领赛菲尔珠宝团队以匠艺之心,持续提升品牌竞争力,进一步确立赛菲尔无焊料黄金的领导地位,让赛菲尔无焊料黄金家喻户晓。


(蔡金梅)        

 

关键字 
珠宝品牌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