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缘之钻近期推出THE DOG珠宝
运营总部落户深圳金展珠宝广场
珠宝品牌  加入时间:2017-8-11 13:39:24  byszk

      本报讯 晓舟报道:深圳市缘之钻珠宝首饰有限公司与国际超级IP品牌THE DOG达成合作,成为THE DOG珠宝首饰品类大中华区唯一官方正版授权商品运营总经销,并把其珠宝首饰品类运营总部落户深圳金展珠宝广场,THE DOG珠宝将于近期推出。
      据悉,最初的THE DOG 是一本狗狗的写真集,该写真集的创意在于通过鱼眼镜头将狗狗的可爱之处加以突出和放大,所以俗称“大头狗”,出版后立即风靡全球,并衍生出多种相关产品,很快便得到欧、美、亚、非甚至全世界的喜爱!THE DOG (大头狗)曾在全球创下超过10亿件的销售奇迹!经过不断发展,如今大头狗已拥有拳师犬、斗牛犬、大麦町、迷你雪纳瑞等50个不同狗种,10万余个不同的大头狗形象,成为一个名副其实的狗狗家族。


      国内知名品牌深圳市缘之钻珠宝成立于2002年,专业从事铂金、K金、3D硬金、精品黄金首饰的开发、设计及加工。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百分百原创出品,为客户提供最好的产品、良好的技术支持及健全的售后服务”的经营理念,并以优越的设计、先进的生产工艺、严格的QC标准、力求完美的工匠精神,获得众多国内外一线品牌的青睐并建立了稳定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据缘之钻相关负责人介绍,由于THE DOG(大头狗)的形象可以完美嫁接到其它产品之上,所以这个品牌不受时空、种族、年龄、信仰、性别的限制,长盛不衰。很多国际品牌通过多种渠道与THE DOG(大头狗)进行长期合作,如欧美百货业巨头TCC集团、可口可乐、麦当劳、SUBWAY、百事可乐、汉堡王等,尤其是麦当劳与THE DOG已经开展全球战略合作长达13年之久。UBISOFT也为THE DOG 量身打造了专属多平台游戏。THE DOG品牌现已经成长为全球化综合性涵盖多种领域的超级品牌。其中包含:时装、婴幼儿用品、食物、游戏、旅游用品、家居日用、出版物、文具、电子产品等。
      缘之钻作为THE DOG珠宝首饰品类大中华区唯一官方正版授权商品运营总经销,已经设计制作出了非常萌的THE DOG金银珠宝系列产品,相信不仅会受到90、00后的喜爱,也会得到各年龄阶段消费者的喜爱。

关键字 
珠宝品牌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