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天智智业在深圳开业
 
珠宝品牌  加入时间:2017-7-21 14:16:40  byszk

      本报讯  7月17日,深圳泰美珠宝园迎来了新成员,天智智业集团在此举行了盛大的开业典礼。作为致力于珠宝企业管理培训、咨询、顾问、营销策划、资讯传播、珠宝高端经管人才培养等多元化跨界服务领域中具有高度专业性的现代化服务行业领跑者,天智智业的将在珠宝行业内开启新的篇章。

 


      据天智智业CEO詹斌斌介绍,天智智业集团汇集了国内外珠宝企业管理、资讯传播、营销企划、教育培训等领域专家、顾问和职业经理人组成的阵容强健的顾问群,以专业务实的工作态度,针对中国珠宝企业之需求而量身设计的高效能方案、专业课程及落地实战管理模式,配合新经济下的发展与挑战,全面协助珠宝企业突破瓶颈,改善绩效及实施管理变革。

 


      据悉,7月27日将开一期以王杰导师领衔主讲的总裁培训班,不同领域的中高端人才届时将会参加。
      此次天智智业集团的成立与盛大开幕,是珠宝企业管理界进一步实施追求品质、高端的一个战略部署。天智智业将秉承“集天下智慧,创共赢平台”的经营理念,一直为珠宝企业而服务。


(智慧)        

关键字 
珠宝品牌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