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明丰珠宝K金品牌“MFKG”启用
主打高端时尚,定位16-28岁女性
珠宝品牌  加入时间:2017-7-3 11:08:28  byszk

      本报讯 日前,深圳明丰珠宝首饰有限公司所属的K金项目品牌“MFKG”正式启用。深圳明丰珠宝首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明丰珠宝)在接受到广大客户的市场需求的同时,并经过一年的市场调研,在已有素金、硬金的产品阵线上,正式开发并推出全新高品质的MFKG系列产品。


      MFKG品牌形象的创意来源于明丰首位字母M和F,代表金子纯度的英文“KARAT”,和黄金英文字义”GLOD”的首位字母,组合成简明扼要的新形象:MFKG,也象征着明丰的K金品牌系列是一个时尚、简约的K金品牌。
      明丰珠宝MFKG具有所有18K金的各种优势,18K金指的是黄金含量至少达到75%的合金,也称750,而MFKG大部分产品采用了更高品质的753,色泽更纯正,品位更真。
    明丰珠宝MFKG主打高端时尚K金首饰,将目标人群精准定位在时尚亮丽和俏皮感性的16-28岁的女性群体,竭力打造价值与时尚相符,注重创新与品质的高端18K金产品。
      MFKG在设计与创意上启用自有研发团队,其代表作“apple.k”系列更是完美体现了国家专利产品独特、唯美等品质。严格的品质管控结合文化附加值,国际一流的设计,迎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观念。产品既时尚大气,又不失美感,在市场上引起热烈反响,在节假日更是供不应求。


      据了解,MFKG目前在成分种类上大致可分为3大类:1、红18K金(玫瑰金);2、白18K金;3、黄18K金。 随着MFKG品牌的亮相,全新的品牌形象也标志着明丰珠宝将正式踏上品牌新征程,明丰品牌细分化策略也继“中华囍金”品牌之后又一大提升。
      未来,明丰珠宝会持续加大K金的研发步伐,以最优的品牌效益和更广阔的发展前景实现共赢。相信明丰珠宝一定会将东方的现代浪漫文化,和国际珠宝艺术完美地契合在一起。从而体现MFKG品牌高度和品牌定位,进一步提升品牌识别力、传播力和公众认知度。

关键字 
珠宝品牌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