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三大战略助推赛菲尔品牌升级
 
珠宝品牌  加入时间:2017-5-22 10:07:03  byszk

      本报讯 近日,作为中国时尚黄金的领先品牌、无焊料黄金的开创品牌,赛菲尔珠宝总经理王卓应邀出席了深圳某珠宝行业高峰论坛,与业内知名企业代表就品牌的塑造与传播、企业发展战略等话题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探讨。
      王卓在接受主持人专访时,自信地表达出将赛菲尔珠宝发展成一个具有国际时尚感的民族珠宝品牌的愿景。她结合赛菲尔珠宝品牌发展经验,畅谈企业品牌塑造战略,其独到的观点给与会嘉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王卓表示:做为一名80后的珠宝界“新人”,她非常高兴能够代表赛菲尔珠宝参加本次高峰论坛。赛菲尔珠宝始创于1993年,一直致力于弘扬“黄金文化”和“婚庆美学”,并以“更纯更有价值”的“高纯度黄金”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已经成为国人生活富裕之后,开始追求“审美价值”和“品质生活”的“时尚符号”。

 


      关于赛菲尔珠宝品牌建设的成功之路,王卓表示认为:
      一、 要建立品牌的“差异化”定位
      赛菲尔珠宝因开创“无焊料焊接技术”,终结传统黄金“有焊料”导致黄金纯度不足的技术难题,荣获了中国黄金协会科学技术一等奖,推动黄金进入“无焊料”时代,成为高纯度黄金的领先者,同时引领了黄金及配套首饰的研发设计,让黄金珠宝更加时尚,成功解决了黄金既彰显“产品设计”的艺术性和时尚度,又确保“无焊料”的高纯度和新工艺,真正践行了赛菲尔珠宝让黄金“更纯更有价值”的品牌“差异化”定位。
      二、要突显品牌的“时尚性”特点
      珠宝是一个时尚产业,赛菲尔珠宝一直把消费者的“体验感”和“时尚性”列为营销的核心重点,紧跟“时尚潮流”,吸收世界顶级设计的前沿信息和时尚元素,在品牌运营管理的过程中,将消费者的“审美体验”和“求美动机”充分结合到他们的消费行为中,不断引领着珠宝的时尚趋势。
      “我们力争让每一件珠宝首饰,都能体现产品的‘时尚特性’和‘文化创意’,折射出真实的情感,传播出思想的内涵。我始终坚信消费者需要既是‘高纯度’又有‘时尚感’的黄金产品,赛菲尔珠宝让黄金‘更纯更有价值’的品质理念,以及让珠宝‘更美更时尚’的设计理念,是消费者选择赛菲尔珠宝品牌的理由所在。”王卓表示。
      三、要进行品牌的“全媒体”传播
      赛菲尔珠宝在推动品牌建设和发展方面,坚持“大平台+大品牌+大事件”的战略,以“央视权威+李玟代言+密集投放+社群互动”的“全媒体”配称原则,全面打响了品牌传播战,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通过邀请国际巨星李玟担任品牌形象代言人,强势登陆CCTV国家权威媒体,赞助《星光大道》、《喜到福到好运到》、《我要上春晚》、《中秋晚会》等一系列央视知名栏目,并借势李玟《我是歌手》的夺冠势能、推出“大美中国风”、“寻找最美新娘”、“万足金婚纱”等公关活动,立体式、高效率地打造品牌的国际形象,掀起品牌的传播热潮。
      赛菲尔珠宝通过全方位、立体式的品牌建设,通过弘扬“万足金·万足情”的品牌文化,建立了品牌的“口碑效应”和“消费示范”,努力让“赛菲尔珠宝”成为华人世界黄金婚庆文化的“标志性品牌”。
      王卓最后强调,黄金珠宝是时尚产业,必须采用更现代、更时尚、更年轻的品牌营销方式,才能吸引新一代的消费者,占据他们的心智。
      赛菲尔珠宝未来将加大品牌传播的投入,不断研发设计符合市场和消费者需要的产品,通过创新品牌营销方式,持续提升品牌的竞争力,满足消费者的审美要求和情感诉求,让赛菲尔珠宝成为家喻户晓的民族珠宝品牌,引领无焊料黄金的至纯时代。


(蔡金梅)        

关键字 
珠宝品牌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