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百年宝诚品牌营销中心耀世启幕
 
珠宝品牌  加入时间:2017-4-24 15:21:23  byszk
    本报讯 胡志林报道 4月22日,百年宝诚品牌营销中心开业庆典在深圳水贝金展珠宝广场盛大举行。深圳罗湖区经促局副局长郭桂林,深圳市黄金珠宝首饰行业协会会长杨绍武,百年宝诚珠宝集团董事长罗恒,百年宝诚的合作友人文德(鬼脚七),以及众多珠宝业界人士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这个重要时刻。此次开业盛典,正式宣告百年宝诚从线上业务拓展至线下全产业链,同时也为中国传统首饰民艺迈向更广阔的国际化舞台奠定了坚实基础。
 
 
    开业仪式在极具中国风韵的舞蹈表演中拉开帷幕,杨绍武会长率先致辞。在致辞中,他对百年宝诚成立以来做出的杰出贡献表示赞许。百年宝诚的服务品质、对产品质量的把控及对工艺的执着,都是业界为之肯定的。百年宝诚品牌营销中心的开业,标志着百年宝诚品牌和战略布局的升级,而其也必将迎来更为光辉的未来。
 
    罗恒董事长在致辞中对在场领导嘉宾的到来致以诚挚感谢。他表示,百年宝诚历来以“中国原创首饰民艺传承者”为发展理念,凭借卓越的创新力、精湛的工艺、匠心独运的款式和风格引领着消费市场。在今天这个特别的日子里,百年宝诚品牌营销中心也将展出精心珍藏的工艺作品,与各位嘉宾一同赏鉴。随后,热情洋溢的中国风节目表演使得典礼氛围逐渐走向高潮,T台展示佩戴的工艺产品及原创首饰精美绝伦、琳琅满目,让在场的嘉宾都大开眼界。
 
 
 
 
 
    随后,百年宝诚众领导及特邀嘉宾一同上台为百年宝诚品牌营销中心开业庆典进行了启动仪式,共同祝愿百年宝诚扬帆万里、前程似锦。唯信任,难辜负”——这是百年宝诚矢志如一的信条和准则。百年宝诚始终坚持“言行必果”的企业精神,用行动传承博大精深的中国传统美学其倡导的花丝镶嵌、景泰蓝、錾刻等濒临失传的非遗工艺都在品牌的发展过程中得以重视和传承。
 
    在悠扬的音乐中,百年宝诚品牌营销中心开业盛典缓缓落下了帷幕。此次百年宝诚品牌营销中心的开启,旨在带动和提升整个行业对中国传统珠宝首饰工艺和文化的重视与开发。百年宝诚在行业同仁的密切合作和共同努力下,将一同为国内珠宝行业的发展添砖加瓦,也将为我国珠宝饰品行业的变革与新生贡献一己之力。
关键字 
珠宝品牌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