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坚守初心,力拓中国珠宝追梦之路
—— 星光达珠宝公司董事长林畅伟谈企业发展
珠宝品牌  加入时间:2016-12-26 10:58:16  byszk

      林畅伟,深圳市星光达珠宝首饰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于1997年创立深圳市星光达珠宝首饰实业有限公司,精于企业管理,深谙市场运作,经验丰富,洞察力强,并且熟练掌握技术操作,为国家一级贵金属首饰手工制作工,《翡翠实物等级国家标准样品》研制项目高级专家。现为深圳市黄金珠宝首饰行业协会副会长、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副会长,并就任全国珠宝玉石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全国首饰标准化技术委员会观察委员,全国首饰标准化技术委员会镶嵌首饰分技术委员会委员兼副秘书长,贵金属珠宝玉石标准化企业联盟副秘书长,国家职业技能竞赛裁判员。

      坚持质量兴企  追求卓越绩效
      作为中国珠宝追梦人,多年以来,星光达董事长林畅伟始终坚守初心,带领星光达创造出了无数满载生命力的珠宝佳作。
      “一个不重视质量的企业是一个没有生命力的企业。”林畅伟说。因此,星光达发展至今已迈入第20个年头,在稳步前进的道路上,始终高度重视质量管理、质量文化的建设工作。星光达大力推行“质量兴企战略”,以“诚信为本、提升顾客满意,精益求精、追求品质卓越;安全节能、实施持续发展,全员参与、创建和谐环境”为管理方针,建立健全质量管理体系,贯彻执行相应体系标准;强化质量导入、作业环节与输出管控;夯实质量管理有效机制;实施推广卓越绩效模式,全面质量管理,促进企业全面、可持续发展,打造“精工制造”品牌形象,实现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最大化。
      2016年,星光达凭借强大的企业综合实力,被认定为“深圳质量百强企业”。

      强化并推动企业与行业的标准化建设
      在林畅伟的带领下,星光达积极响应政府“打造深圳标准,铸就深圳品牌”的标准化品牌战略要求,走高起点的标准化可持续发展之路,同时,成立标准化组织机构企业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开展标准化良好企业建设与推广工作,并被评定为AAAA级标准化良好企业。
      星光达被推选为贵金属及珠宝玉石饰品企业标准联盟主任委员单位暨第三届秘书长单位,积极参与重要的国家标准、地方标准和行业标准的修订工作,为推动行业的标准化建设工作贡献力量。

 

      追求卓越创新无限
      在创新发展已成为主流的今天,企业有了更多发挥的平台,同时也面临更多的挑战。林畅伟意识到,一个企业的活力,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不断的变革创新,并坚信用创新的新思维,正确应对深圳珠宝产业发展的新常态,坚持用创新来提高企业水平,很快能够寻找到新的出路和立足之地,开创新的未来。
      林畅伟始终重视企业对于创新研发力量的培养,把研发作为创新内核和原动力,不断突破各方面的创新发展。在产品的设计、工艺、材质上,不断寻求创新与突破,以质量型、差异化的产品满足更多消费者日益多样化的需求,同时对市场做深层次的调研与拓展,做到产销结合。凭借强大的创新研发实力,星光达更被认定为“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
      在开放、灵活的新媒体时代,星光达也已运用大数据、互联网、微信等现代信息技术,不断创新营销方式和交易方式、丰富服务模式,打造企业文化的新形态,运用更加活力的推广渠道,为客户创造更多的附加值。

      加强企业文化建设助推产业升级
      林畅伟亲自主导公司企业文化的建设和推广工作,就企业文化与员工进行沟通,达成共识;并通过亲自撰写文章、起草制度和为员工提供企业文化培训等方式,在员工中传播公司企业文化。同时,在日常工作和对外交往中,以身作则,带头执行公司的规章制度,做好表率和示范作用。以诚实正直的品质、开拓进取的精神、艰苦奋斗的作风,实践企业核心价值观和管理理念,赢得员工、顾客、供应商和合作伙伴的尊重。
      多年来,星光达也获得了业内外的高度认可,被评为“深圳市重点文化企业”,于2013、2014两年连续获得“JNA年度制造商大奖:宝石镶嵌首饰”,2015年获得“JNA年度可持续发展企业大奖”,2016年获得“JNA年度创新可持续发展企业大奖”,并被认定为“深圳市工业设计中心”,印证并彰显出星光达珠宝“五星珠宝梦工厂”的综合实力,向世界发出“深圳珠宝”的声音,全力铸就“中国珠宝制造的中坚力量”。

      培育人才贡献社会
      作为星光达的领导人,林畅伟以身作则,带动企业可持续发展的同时,积极承担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星光达每年投入大量资金用于人才培养,并与深圳市高级技工学校双方互设实习(验)基地,与清华大学深圳研究生院深度合作,联合搭建人才输送平台,被选定为“深圳市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开珠宝业校企合作培育珠宝人才的先河。多年来,通过产学结合,培养了一大批优秀的专业技术人才,更是在缓解社会就业压力上做出了巨大努力。

关键字 
珠宝品牌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