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ADK珠宝福州东百元洪店开业
 
珠宝品牌  加入时间:2016-12-26 10:50:02  byszk
      本报讯  近日,ADK珠宝火热登陆福州东百元洪购物广场,为福州的广大消费者提供了一个冬日购买k-gold的好去处。东百元洪ADK珠宝店开业当天,便以全新品牌SI形象耀世亮相,成为元洪商场一道独特风景线,时尚靓丽的K-gold饰品一经展出吸引了众多目光。其中,ADK珠宝与时尚真人秀节目《OMG玩美咖》合作推出的明星产品悉数亮相,更是引起福州消费者的热烈反响。
      在东百洪元店,ADK打造了一个时尚温馨的购物环境,并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最细致的服务,为当地女性提供了一个选购K-gold饰品及首饰搭配的完美标准。     作为国内时尚金饰的领袖品牌,ADK时尚年轻的品牌调性与元洪购物广场年轻娱乐的定位不谋而合,此次ADK入驻广场既满足了福州消费者对时尚金饰艺术的渴求,推动着国际珠宝潮流在福州的快速传播,同时也为品牌的发展注入了新鲜的血液。
      经过二十载深耕细作,2016年ADK珠宝在总监陈文华带领下,全面升级品牌战略,以ADK首推的营销策略“轻、准、快”为加盟核心,突破了中国珠宝行业“明星代言”的单一运作模式,以“明星街拍+潮流示范”的方式,在互联网黄金时代一举将自己推向纵深发展的新高度,塑造了珠宝业态的营销新模式。
      今年11月,ADK珠宝与互联网明星时尚生活秀节目《OMG玩美咖》基于“时尚”、“分享”的共同理念展开战略合作,开启ADK全星征途。“琼女郎”海陆、国民主持李维嘉以及节目当家主持王小牙三位明星大咖在首尔清潭洞街头时尚出镜,高调分享明星独家搭配小心机,精彩演绎ADK珠宝系列专款轻奢百变风尚。如今这场时尚风暴已席卷至福州,最IN最潮的明星产品带来多种风格,万般风情,元洪ADK诚邀各位时尚咖一起加入到这场K-gold的时尚革命中。
关键字 
珠宝品牌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