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盛峰首饰技能竞赛别样精彩
 
珠宝品牌  加入时间:2016-12-26 10:49:42  byszk

      本报讯 12月14日晚,为强化和提升展厅全体员工的专业技能,更好地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盛峰首饰在其深圳展厅内举办了一场热火朝天的技能竞赛。经过前期系统地学习、培训和演练,展厅的家人们在竞赛中信心倍增,各展所长,展现了良好的团队协作意识和扎实的专业技能。通过激烈的比拼,最终诞生了比赛的前三甲。
      本次竞赛评委团由18位公正的“客户”组成(由其他部门人员扮演),严格按照评分规则进行打分评选,展厅的全体人员分为4个队伍,每队的考核时间为15分钟,根据得分评选出前三名作为奖励的对象。
      本次比赛,有三支队伍表现十分出色,摘得了本次竞赛的前三名,分别为: 第一名:万A柜,奖励800元现金;第二名:千B柜,奖励500元现金;第三名:精品柜、硬金柜,各奖励300元现金。
      在本次技能竞赛前,公司对展厅的全体工作人员进行有序地培训,包括妆容、礼仪、礼节、销售话术、拿货推销以及互粉等,从而使盛峰家人们能充分掌握必备的销售技能,为接下来的技能竞赛拉开序幕。
      竞赛现场,每人都拿出绝招,将平时培训学习到的销售技能和货品安全知识充分地运用到比赛中去,例如通过礼貌的用语、热情的接待来营造轻松且愉快的销售氛围,增强与客户之间的亲和力;面对客户的各种疑问积极认真地解答,尽心尽力为客户服务;积极主动地向客户推荐公司的万饰通B2B平台及微信公众号等。这些销售技巧灵活的运用充分地展现出作为一名销售人员的基本素养和技能。
      赛场上高潮迭起,大部分选手销售技巧娴熟,成功地博得客户的欢心,让人叹为观止。少数选手仍存在专业的销售知识掌握不扎实及现场关于销售技能的内容方面的行为表现有些不达标等问题。
      比赛结束后,18位评委分别对此次竞赛发表自己的意见,对于现场出现的各种问题进行分析并提出宝贵的意见,希望盛峰的家人们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能做得更加出色。
      最后,公司总经理刘宣女士针对此次技能竞赛进行总结,她既指出了本次竞赛具有重要的意义,又全面分析了这次竞赛的具体情况。本次活动参赛的盛峰家人认真地对待,纷纷拿出自己应有的实力全面的应战,现场的氛围既严肃又活跃。其中有不少竞赛的盛峰家人表现十分突出,充分地展现出作为一名销售人员具备的职业操守和销售技能。希望盛峰的家人们能在平时的工作中不断地学习关于销售方面的知识和技能,以最认真积极的态度,饱满的精神状态把每一天的工作任务做好,让自身的价值在工作的过程中得以实现。
      本次关于展厅全体人员销售技能及货品安全的技能竞赛圆满落幕,希望展厅的全体人员通过本次竞赛能将优点继续保持,对于不足之处通过部门经理及各柜组长对其进行系统的培训学习来改善提升,使展厅团队变得更加卓越。


(陈泽君)        

关键字 
珠宝品牌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