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周六福珠宝再获三项殊荣
 
珠宝品牌  加入时间:2016-12-12 11:16:27  byszk

      本报讯 12月6日,一场以广东省商务厅为指导单位,由广东省连锁经营协会主办的“‘品牌广东 闪耀全国’第六届广东特许经营发展大会暨特许广东·2016年度品牌盛典”在广州阳光酒店召开。盛典上,周六福珠宝品牌一举夺得“广东省十大人气连锁加盟品牌”、“广东省十大特许经营品牌”、“商业特许经营备案企业”等三项荣誉。

 


      此次评选,主办方通过企业推荐、专家评选、网络投票等多种方式竞选,公开选拔出“2016年度广东省十大特许经营品牌”、“广东省十大人气连锁加盟品牌”、“广东省优秀特许经营品牌”等系列奖项,以此嘉勉2016年度表现卓越的商业特许经营品牌,进一步发掘优秀商业特许经营品牌,加强品牌建设和宣传,培育一批市场潜力大、扩张能力强、诚信经营的知名企业。
      周六福珠宝品牌以其庞大的连锁加盟体系,充足的发展潜力和广泛的市场美誉度等,一举夺得三重奖项,并在“‘品牌广东 闪耀全国’特许广东·2016年度品牌盛典”上隆重揭晓,授予荣誉牌匾,成为现场焦点企业之一。
      2016年,消费市场和实体零售商业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在商业加速创新转型升级中,如何坚持创新驱动,大力发展新业态和新模式?如何坚持需求引领,满足消费者和投资者需求?如何坚持开放共享,不同业态的企业如何跨界融合借鉴?
      带着这些问题,此次盛典还邀请诸多商业大企,以及在新的商业模式下的创新型企业参与,就业界同仁共同关心的热点话题进行深入讨论,并与业内企业一道探索产业未来发展脉络,在思想碰撞和实践启发下,找到适合各自持续发展的道路,在未来特许经营产业中占有一席之地。


(康康)        

关键字 
珠宝品牌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