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囍福”品牌锁定年轻消费群体
“和囍合福·囍福盛典”主题发布会成功举办
珠宝品牌  加入时间:2016-9-19 12:00:47  byszk

      本报讯  9月9日,“和囍合福·囍福盛典”主题发布会在深圳市盐田区东部华侨城黑森林酒店举行。深圳市政协副主席徐友军,原深圳市委常委、副市长张思平,深圳百泰集团创始人周桃林、董事长兼总裁周灿坤携囍福(中国)品牌运营中心全体人员,以及千名行业知名品牌企业家、经销商共同见证世界黄金协会“囍福”品牌登陆中国市场。非诚勿扰嘉宾黄菡老师亲临现场,传递囍福婚恋价值观。

      签订十年之约 共谋长足发展
      发布会伊始,世界黄金协会中国区董事总经理王立新在开场致辞中表示,“囍福”——“WORLD GOLD COUNCIL世界黄金协会”旗下的黄金珠宝首饰品牌,自2003年创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打造华人结婚金饰市场的精品品牌。经过13年来的不懈努力,“囍福”商标已成为华人婚庆文化中黄金珠宝首饰的标志性符号。他提到,对“囍福”品牌的大投资、大推广和大传播,为全球华人打造结婚金饰首选品牌的大战略,会积极刺激市场需求,提振市场信心,有效扩大黄金珠宝首饰的刚需。
      百泰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周灿坤在致辞中指出,世界黄金协会“囍福”品牌与百泰集团早在十余年前便结下不解之缘,多年来创造佳绩无数。今年百泰与“囍福”品牌再度携手,与世界黄金协会签订长达十年的独家授权,为黄金珠宝婚庆市场注入了一剂强心针,更有助于恢复市场活力。
      随后,国内外二十一家品牌经销商与周灿坤董事长进行了“囍福”品牌的首度意向签约。作为2016年首批获得世界黄金协会“囍福”品牌独家授权的经销商,大家纷纷表示非常高兴能第一时间加入“囍福”品牌阵营,并对“囍福”未来战略布局信心十足。

 

      超6000亿市场潜力 “囍福”进入全方位营销战略布局
      囍福2016全新形象在现场千名嘉宾的共同瞩目下,由清华大学黄维教授隆重揭幕。据黄维教授介绍,“囍福”新形象以时尚现代的设计语言,与传统文化中的经典符号相融合,塑造出内具文化底蕴、外显国际风范的品牌气质,为市场新生代90、95后消费者带来耳目一新的视觉感受。
      世界黄金协会中国区行业拓展总监陈志军就“囍福”品牌战略规划发表讲话,陈总指出,在一二三四线城市中,市场对黄金首饰的需求依然很大,但90后对黄金首饰的购买意愿有待提升,这对“囍福”而言是一条非常明确的线索——“囍福”要年轻化定位。因而,“囍福”未来的黄金首饰设计及品牌建设,将承载更清晰、特定的能够吸引年轻消费者购买的内涵。
      随后,百泰集团副总裁、囍福(中国)品牌运营中心总监毛小星就“囍福”市场政策和未来的营销推广策略做出了详细的讲解。
      除了互联网营销策略的全面引入,世界黄金协会囍福(中国)品牌运营中心在现场公布了“囍福结婚金饰全球设计大赛”即将在2017年启幕的消息,大赛旨在为“囍福”产品带来更多时尚元素,拉开与市场同类型产品的差异,增强品牌的核心竞争力、产品的文化附加值。

 

      新媒体营销首战告捷 囍福新人圆梦唐朝婚礼
      在囍福梦想婚礼秀上,一对非常特别的90后囍福新人来到了活动现场。作为新媒体营销的首度尝试,“囍福新人征集活动”历时半个月,通过线上征集的方式找到了何涛、姬玉婷。在工作人员的悉心筹备下,两人在现场举行了一场华美、温情、极富创意的唐朝婚礼,并由明星嘉宾黄菡女士亲自证婚,千名宾客共同为他们见证与祝福。
      作为此次“囍福”品牌主题发布会的特邀嘉宾,黄菡女士不仅向新人、现场来宾传递了一种积极、正面的婚恋观,同时也很好地诠释了囍福品牌的内在含义:囍福希望传承的不仅是金饰本身,更多的是感情的传递,文化的传承。“囍福”旨在持续阐扬结婚金饰在全球华人婚庆礼俗中所扮演的见证家庭的结合,传承两代情感与祝福的价值。在它的演绎下,古典文化礼仪与现代价值观兼容并蓄,让结婚金饰能与时俱进,永续绵延。

 

      囍福新品惊艳亮相 一年只绣一件的“褂皇”驾到
      在囍福新品走秀环节,十三套2016全新婚嫁系列“囍福”新品亮相现场。本次发布的新品以套装系列为主,同时包含了黄金、黄金镶嵌两大类别,其中“霓裳金缕”、“盛景合欢”、“囍福时刻”等新品艳惊四座,获得如潮好评。
      此外,“囍福”首款智能首饰“熊猫侠”系列也正式对外发布。该款产品首度融入记忆存储理念,植入智能芯片,附带亲子陪伴、即时定位等实用功能。在未来,“囍福”也将加大对智能首饰领域的开发,将更多生活科技融入到时尚首饰当中,让黄金珠宝更具多重实用功能。
      本次走秀中的另一大亮点,是“囍福”首度跨界与中式裙褂经典品牌悦绣合作,邀请矜贵的悦绣“褂皇”出展,模特衣着褂皇,佩戴囍福结婚金饰,显得隆重典雅。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发布会邀请到了国宝级金雕艺术大师吴卿先生到场,带来16件千万级的黄金雕刻艺术作品参与展出。在69米囍福黄金艺术长廊中,数十套囍福2016最新产品齐齐亮相,在套系、款式、创意上都有全新的体现,每一节展柜中的囍福新品,都与吴卿大师的作品交相辉映,让整个长廊呈现出美轮美奂的黄金艺术视觉盛宴。
      “和囍合福·囍福盛典”主题发布会的成功举办,标志着“囍福”已经正式进军黄金婚庆市场。“囍福”是定位全球华人结婚金饰的高端品牌,以价值认同和时尚语言传承黄金文化,是“囍福”的使命,助力黄金珠宝行业不断前进、带动婚庆黄金市场蓬勃发展更是“囍福”的责任。


(石萱)        

关键字 
珠宝品牌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