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赛菲尔独家赞助《舒克的桃花运》
 
珠宝品牌  加入时间:2016-7-4 11:33:16  byszk

      本报讯  秉承着“大平台,大品牌,大事件”的营销理念,赛菲尔2016年重磅出击,加盟都市爱情喜剧《舒克的桃花运》,成为剧中所有珠宝的独家赞助商。6月25日,《舒克的桃花运》在北京市雁栖湖景酒店宴会厅举行开机仪式,庆祝新剧火热开拍。此次强势联手,彰显了赛菲尔珠宝作为无焊料黄金开创品牌的强大实力及影响力。
      《舒克的桃花运》讲述的是男女主人公在北京相遇、相识、相交的跌宕起伏的历程,由陈晓饰演的男主角舒克是一名怀揣设计师梦想的售楼员,颖儿则饰演出身富足却情路坎坷的广告公司经理陶花,看似毫无联系的二人狭路相逢,演绎了一段有泪有笑、“不作不爱”的奇妙恋情。
      《舒克的桃花运》由海润影视制作公司、东阳悦文嘉瑞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悦凯娱乐联合出品。作为最值得期待的都市爱情喜剧,该片由著名导演张峰操刀,是他继《纸婚》、《等你爱我》之后执导的又一部力作。本剧的男女主人公分别由新生代人气男神陈晓和黄金档新锐女演员颖儿首度联袂出演,演绎天作之合的喜剧虐心恋情。
      此次赛菲尔选择牵手《舒克的桃花运》,也是看中了它背后的顶级制作团队,相信在这样的团队协作下,必将打造出备受观众追捧、收视爆棚的热门电视连续剧。
      赛菲尔珠宝作为该剧唯一合作珠宝品牌,更是特别定制剧情所需的各式珠宝,为本电视剧的拍摄增添关注度和影响力。更多“剧中同款”也将成为各界聚焦关注的爆点。赛菲尔,大手笔、大力度、大热门,重磅牵手最热门连续剧,将全程见证赛菲尔珠宝的广告投放,势必再次打造品牌影响力。


(蔡金梅)        

关键字 
珠宝品牌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