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玉琳轩珠宝 为客户量身打造优质饰品
 
珠宝品牌  加入时间:2016-6-7 13:40:21  byszk

      于洋洋大观的玉石世界中,翡翠独领风骚, 素有“玉中之王”美誉。古往今来,翡翠一直是文人手中必不可少的配饰,其温润可人的特性使其与人之间更为亲近。玉琳轩珠宝一直以来秉承的原则,便是竭尽其能展现翡翠自身色彩,使其魅力加分。
      各式翡翠 琳琅满目
      玉琳轩珠宝水贝国际珠宝交易中心店(2D013)展厅中各种翡翠琳琅满目,争妍斗奇,既有豆、糯等中端亲民的翡翠,又有质地好,成色佳的冰种翡翠;有大众所喜爱的青花色、阳绿色翡翠,还有清新脱俗的紫罗兰翡翠;手镯、耳饰、吊坠以及手玩件等各式翡翠成品,应有尽有。
      晶莹琥珀 浑然天成
      除了翡翠、和田玉等玉石之外,琥珀也成为玉琳轩珠宝近年来加工的重点。琥珀作为珠宝市场的新起之秀,拥有愈来愈庞大粉丝群体,而玉琳轩珠宝将精心筛选出的琥珀进行雕刻处理,其琥珀观音雕刻成品晶莹透亮,温润有方,别有一番风味。
      量身定制 精湛活现
      除了在原料进货、雕刻工艺、打磨技艺等方面的坚守,玉琳轩珠宝还特别为广大消费者提供高端个人定制的服务,为客户量身设计产品。玉琳轩珠宝的相关负责人张先生表示,对每一块玉石原料因材施艺很重要,只有摸清原料品性才能造出精品。选材、雕刻、抛光等每一道工序都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如果最后一道抛光失误,便前功尽弃。
      目前,玉琳轩珠宝业务的不断拓展,对加工技艺的要求也逐日提高,但打造优质玉石产品的决心并未改变,贴近客户,将客户的需求融入产品设计,是玉琳轩珠宝一如既往的追求。


(黄玮宇)        

关键字 
珠宝品牌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