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宸琪银饰:玉髓挂坠新品美艳堪比蜜蜡
 
珠宝品牌  加入时间:2016-6-7 9:19:10  byszk

      有一些消费者在佩戴蜜蜡饰品时,常常会心有顾虑,因为蜜蜡黄橙橙的颜色和明亮的光泽虽然非常诱人,但是其价值较高、硬度较低,因而需要格外用心保养。也有消费者不禁感叹,有没有像蜜蜡一样漂亮却又坚固耐久的首饰呢?近日,宸琪银饰推出的黄玉髓挂件恰好满足了这一需求。
      在水贝国际珠宝交易中心3楼的宸琪展厅(3E012)里,远远看去,新品展架上挂满一排“蜜蜡镶嵌首饰”。但是,拿在手上仔细观察才会发现,原来这些首饰要比蜜蜡重很多,它们竟然是最新推出的银镶黄玉髓。宸琪银饰相关负责人介绍,这些新品的材质采用黄玉髓为主石,配以合成立方氧化锆,用925银精工镶嵌而成。较为独特的是,新推出的这种黄玉髓颜色饱和度较高,为纯正的明黄色而且视觉效果浑厚、不漂浮也不水透,颜色和光泽都非常接近天然蜜蜡。
      这几年蜜蜡首饰比较流行,然而,消费者在倾慕其明黄色泽的同时,也常为它较高的市场价格和“娇贵”不易保养的体质而纠结。宸琪首饰则通过大胆的尝试,推出这种富有新意的黄玉髓首饰,从消费市场来看,这种新品不仅具有蜜蜡的美艳效果,而且拥有更好的耐久性和性价比。因而非常符合一些消费群体的装饰搭配需求。
      据了解,在当前市场上,蜜蜡镶嵌首饰也比较少见,因而这种银镶黄玉髓首饰的推出,在服饰搭配和装饰效果上也显示出一些新意,虽然推出不久,但是已经引起一些北方客户的关注。


(邵寅生)        

关键字 
珠宝品牌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