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水贝传媒发起开展绿道公益活动
 
珠宝品牌  加入时间:2016-5-23 11:36:40  byszk

      本报讯  5月7日,由水贝文化传媒(深圳)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水贝传媒)发起、联动深圳市雅诺信珠宝首饰有限公司、深圳市明泰润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明泰润)、水贝(国际)珠宝交易中心党支部、深圳市雅诺信珠宝首饰有限公司党支部、深圳市明泰润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共同开展绿道公益活动。
      从水贝工业区出发,途径东湖公园,到达仙湖公园,近15公里行程,水贝传媒董事总经理杨义胜、明泰润董事卢礼炎及员工们通过徒步的方式绿色出行,并开展“垃圾不落地 罗湖更美丽” 的公益活动,促进了“美丽罗湖”的建设,提升了罗湖的区域形象。
      据了解,水贝文化传媒(深圳)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自公司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行业创新整合营销传播为服务,帮助客户塑造企业形象、传播品牌价值、拓展市场空间、提升营销实力。在管理上面,水贝传媒坚持“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组建自信、活力、创新的团队,注重员工的身体健康、素养提高、团队素质的建设,构建水贝传媒“家文化”。
      水贝传媒员工在服务公司的同时,主动承担起“服务社会,回馈社会”的责任,此次绿道公益活动不但锻炼了员工们的身体,展现出了水贝传媒团结协作的默契感,优化“水贝工业区——东湖公园——仙湖公园”路段的环境卫生,也彰显了“水贝传媒”企业形象的社会责任感。


(陈小菊)        

关键字 
珠宝品牌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