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有立新,珠宝售后不费心
珠宝店门口设“Mini迷你工厂”
珠宝品牌  加入时间:2008-9-16 9:05:24  宝玉石周刊
      为解决珠宝商家的后顾之忧,立新珠宝美容把“珠宝工厂”搬到了消费前沿,首创“立新珠宝美容全国连锁经营”。
      未来几年,我国的珠宝首饰市场迅猛发展,优质的服务成为珠宝商家提升品牌形象的营销手段。现在,单一的服务模式,已经不能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建立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快速的解决顾客首饰维修、护理等售后服务,是珠宝企业终端服务领先发展的重要标志。
      珠宝首饰具有很强的工艺性,无法像家电等行业将配件标准化,最适合珠宝行业的售后模式莫过于“前店后厂”,珠宝维修需要全能型技术人才和相应完备的配套设施,许多珠宝维修点还不具备这样的实力。但是珠宝销售网点遍布全国,而近70%珠宝工厂却集中在深圳。如此,矛盾便产生了。很多时候,一些售后问题当地无法解决或者不能很好解决,很多货品经常要返厂维修(有的耗时长达月余之久,而且途中众多环节还有丢失和损坏的风险)。诸多不利因素使商家无法兑现甚至没有能力兑现顾客的售后服务条约承诺,严重阻碍了售后服务前进的速度。将“珠宝工厂”搬到消费前沿,立新珠宝美容全国连锁应运而生。
      如今,深圳市爱立新珠宝首饰有限公司通过专家论证,建立Mini迷你珠宝工厂,通过全国统一商标品牌、统一经营理念、统一服务规范等,并和国家相关部门制定了《中国珠宝行业维修技术和服务标准》,为国内外客户提供珠宝体检、护理、翻新、维修等售后服务。按照每5家珠宝店配备一个“立新微型珠宝工厂”,将在全国范围内建立5000-8000余家立新珠宝美容中心,把工厂搬到珠宝销售终端门口,实现“前店后厂”的贴身售后服务模式。
      此前一个工艺精美的戒指要进行简单的尺寸缩放,普通的打金店也没有办法把焊接点做到完美,会留下很难看到疤痕。很多当地不能解决的售后质量问题,寄回珠宝工厂,要等员工凑齐几件产品,然后才统一发回工厂。到了工厂,通常还需要排单,又得等上两个礼拜,整个过程往往要花上一个月以上的时间,有时候急需要修的货品没有修,有时候不该去的字印又去掉了,经常忙中出错,邮寄途中又存在很大的风险。现在,与“立新珠宝美容专家”合作,在当地三十分钟左右就可以完成了。珠宝售后服务不再是消费的配角,而是品牌商和顾客“享受快乐”的重要部分。通过与国内外珠宝品牌全面合作,提供高速便捷的绿色服务通道,共同努力提升珠宝行业服务品质,有力促进珠宝行业整体销售。
      有立新,珠宝售后不费心。  (郑童) 
关键字 
珠宝品牌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