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精工细作,玉宇天成
——记建设中的苏州珍珠宝石首饰国际交易中心
珠宝品牌  加入时间:2008-9-8 14:05:55  □ 佳慧

  磅礡的气势、靓丽的外观,已经不能满足于人们对苏州珍珠宝石首饰国际交易中心宏伟工程的好奇心。戴上安全帽,迈进交易中心的北大门,一种震撼、一种豁然开朗涌上心头,宽敞的大堂,呈现出建造者的海量胸襟;高30米、总面积2000余平方米的中央共享大厅,置身其内,有种登长城而壮志凌云的感觉。
  大堂左右两侧各有上下自动扶梯直通一楼上层,往前走,两个观光电梯直达各个楼层,而站在观光电梯里面,整个中央共享大厅的景致尽收眼底。大堂中间的阶梯以及两侧的自动扶梯直达一楼下层,站在中央共享大厅中间,仰头观望,金碧辉煌的吊顶天花已局部显示了整个交易中心大楼的富丽堂皇,顶上的大型采光天窗,使得整个共享大厅及周边的商铺充满夏日的阳光。走在交易中心的楼层中,宽阔的商铺通道及商铺开间,虽仍在进行装修当中,但已给人一种奢华、一种豪情。
  目前,交易中心大楼装修工程正如火如荼的开展,尽管天气炎热、挥汗如雨,但工人们仍然一丝不苟地做着手中的活,每一个环节和细节,工人们都要认真检查、处理。整个装修现场热火朝天,敲打声、电锯声,声声不绝于耳,但整个施工现场秩序井然,有条不紊。
  据工程人员介绍,为了保证交易中心整个工程的质量,他们不会放弃每一个细节,为了达到理想中的效果,公司花了很多的时间和精力,大楼内每一个部件基本上都选用的国内外知名品牌,像通力的观光电梯、富士达的自动扶梯、约克的空调系统、ABB及施耐德的电器组件等。按照目前工程的进展情况,整个装修工程预计将于今年年底竣工,2009年初可以投入使用。
  华东地区最大的珍珠宝石首饰专业市场——苏州珍珠宝石首饰国际交易中心,将以怡安集团一贯以来的专业价值、紧跟潮流的引导作用、开创珠宝时尚消费的创造力、荣耀长三角之雍容殿堂,造就弥足珍贵、极致典雅的珠宝市场环境,以艺术化建筑打造全新珠宝商业地标、诠释奢华定义。苏州珍珠宝石首饰国际交易中心承载着珠宝人有关财富、地位、理想和奢华的美好梦想,注定将因她的辉煌而被载入史册。

关键字 
珠宝品牌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