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粤豪新品将闪亮深圳珠宝展
 
珠宝品牌  加入时间:2008-8-25 11:24:33  宝玉石周刊
  一向以瑰丽姿态亮相多种展会的粤豪珠宝,在即将来临的第8届深圳国际珠宝展上,将携“玉翠山庄”时尚镶嵌翡翠、“隆进”婚庆新品及“爱无界”纯金精品等8系列“喜悦中国”主题新品尊荣登场。以最跳跃的文化元素、最新锐的设计语言、最前沿的工艺揭秘当下珠宝首饰流行风尚。
  作为粤豪旗下主打品牌的“玉翠山庄”,将在本次珠宝展期间,重点推出四大系列玉饰新品:将琵琶、古筝、磬、葫芦丝等中华古典乐器融进玉饰创作理念,以金石翡翠演绎琴韵知音的《玉乐飞歌》主力新款;以几何图形、简约线条为设计元素,幻化当代爱情神话的《爱吾》婚嫁系列;以凤凰为灵感触觉,将颇具唐风古韵的元素渗透到翡翠吊饰文化的《凤仪九州》系列;以及针对年轻、时尚的消费群体,以简洁物界元素、柔和线条,倾心打造的简约、时尚、独具浪漫风情的系列翡翠新品。
  籍盛世之秋,粤豪旗下“隆进”品牌特别策划推出的形象新品《牡丹》系列,以体现了中华民族风韵特色、象征民族繁荣昌盛的牡丹花为主题设计元素,通过有色天然宝石的搭配代表新时代女性不同的人生和气质特征,也融进了人们对生活的美好憧憬和国泰民安的良好祝愿。作为隆进黄金婚庆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欢姻喜点》婚庆新品及其《婚庆九宝》配饰,中西式婚礼的交融,古典与现代的完美协奏,于细节中透高雅、深沉里显奢侈。“欢姻喜点”将比以往的婚庆产品来得更后现代、更奢华。
  同时,粤豪携手世界黄金协会共同推出的《爱无界》纯金精品系列对坠,诠释了一种跨越时空、文化、语言、种族、宗教界线的全新的爱意概念。
  无论东西合璧,古今交融,还是瑰丽的物界元素,简约的几何符号,在粤豪时尚与中国元素相结合设计理念的日臻融合中,拓新了人们的时尚诉求和审美情趣。8大系列翡翠和黄金潮流新品将于珠宝展上集中纷呈亮相。(杨梅)
关键字 
珠宝品牌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