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金叶力推新品以市场为导向
 
珠宝品牌  加入时间:2008-8-25 11:23:37  □ 邵小竹
      金叶珠宝一直致力于黄金产品的生产设计及批零业务的开拓与发展。金叶珠宝对于黄金饰品的长久专注与偏爱,可以说用“黄金世家”这一称谓毫不夸张。
      金叶珠宝自行设计研发的系列黄金产品众多,仅以最近四个月,金叶珠宝已推出金彩希腊系列、心运动系列、祈福金叶系列、转运花系列、华夏之恋系列、喜庆红妆系列等近十个系列黄金饰品。这些系列产品都取得了不错的销售成绩。根据这些系列黄金产品的市场反馈情况,我们注意到金叶珠宝因紧跟市场适时而动这一得力市场策略受利不小。
      金彩希腊系列产品与心运动系列产品为金叶珠宝五月推出的新品。金彩希腊系列产品其显著的异域风格让人眼前一亮的同时,也在炎炎夏日给人带来清爽之感。此系列饰品属于迎季产品,其中蕴含的文化意义又使此系列产品不限于一季的销售热潮。心运动系列产品是针对北京奥运会而特别研发设计的产品。由于切合人们关注奥运、祈盼奥运、祝福奥运的社会心理,因此心运动系列产品取得不俗的销售成绩,可以说早在金叶设计人员进行研发设计之始就已被预知。
      金叶珠宝六月推出的新品是祈福金叶系列产品与转运花系列产品。5·12汶川大地震给我们造成了巨大的物质损失,这还是次要的;它给人们造成的心灵伤害,要比那些物质的损失严重许多许多。金叶珠宝的全体员工在为地震灾区捐款捐物的同时,也积极推出祝福金叶系列与转运花系列产品。“转运花”系列产品,全部采用千足金为制作原料质地纯正,多层的花瓣重重叠加,而且每层花瓣都可各自独立,每一层都可灵活旋转360度。金叶珠宝希望这两个系列产品可以为受伤的心灵带来些许抚慰,并表达他们对受灾的兄弟姐妹的由衷祝福。
      为迎接中国传统节日——七夕节,金叶珠宝七月推出新品华夏之恋——恋恋情深系列、喜庆红妆系列。
      八月,炎炎的风中隐含着一丝秋意。金叶珠宝推出吉祥金锭系列产品。此产品由四块金锭组成一套,采用浮雕的形式,将中国佛教四大名山——山西五台山、四川峨眉山、安徽九华山、浙江普陀山,分别雕于形状不规则金锭上面。四幅图案形象生动的表现出每座山的不同特点,或群山耸峙或届堂林立或云烟缭绕。浮雕图案采用磨砂面来表现,而其它地方采用高亮面的表现形式,两者结合彰显吉祥金锭工艺之精的同时,也不得不让人叹其设计之妙——磨砂面与高亮面两种工艺表现形式巧妙结合,使以中国佛教四大名山为全部内容的吉祥金锭系列产品更显出宗教的庄严、肃穆。吉祥金锭系列产品的背面附以四大名山的简介,这些文字工整、端正,全部是由人工手批出来的,其中也含着工匠对佛教四大名山的虔诚。吉祥金锭系列产品因其内容与寓意的特殊性,作为收藏或者赠予亲朋友好的礼物都是不错的选择。
      企业以独特的产品为核心,产品以市场为导向。金叶珠宝紧跟市场适时而动的市场策略使其市场正稳步扩大。据悉,金叶珠宝长安店与厚街乐购店专柜将于8月下旬开张喜迎客。
关键字 
珠宝品牌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