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百泰首家直营店天津开业
正式进军零售终端市场
珠宝品牌  加入时间:2008-8-20 9:20:50  宝玉石周刊
  本报讯 7月28日,深圳市百泰珠宝首饰有限公司第一家直营店隆重开业,这标志着百泰首饰正式登陆天津,进军零售终端市场。 
  百泰首饰中原店位于天津市最繁华的地段——中原百货商场,交通便利、客流量集中,是中高档品牌的汇集地。其整个店面的设计风格和百泰总公司完全一致,既有中国传统特色,也融入了西方的经典浪漫、时尚华丽的不同风格,着实令人耳目一新!柜台产品全面演绎了 “高贵、经典、时尚、婚庆”四大主题,充分体现了百泰首饰品牌的高雅气质。  
  “一直以来,华北就是百泰首饰销售的大本营,人脉关系非常好。在天津,百泰更是有着得天独厚条件,各大商场都与百泰保持着非常好的关系。”百泰首饰品牌部总经理李艳丽向笔者介绍,“百泰首饰在对全国进行了长期的调研之后,认为将第一家直营店开在天津,可以有效的展示百泰首饰的新形象,拓展百泰首饰在华北地区的市场。同时,百泰首饰每个月在天津有两次展销会,天津直营店的开业可以有效的检验百泰首饰在华北地区的销售情况,从而可以借天津这个大本营打造百泰首饰在华北地区的强势品牌。”  
  百泰首饰自成立以来,业务遍及全中国,其产品深受消费者的喜爱。2007年,百泰首饰先后荣获“中国名牌”和“中国驰名商标”,年生产能力达到100吨。此次百泰首饰携着“品质第一”的理念,将为天津市的消费者带来经典时尚的概念。 (余述维)
关键字 
珠宝品牌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