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安华职工之家”服务社区
 
珠宝品牌  加入时间:2008-8-11 9:49:46  宝玉石周刊
      本报讯(记者 慧民)经过深圳市罗湖区总工会、翠竹街道办和安华投资集团的精心筹备,“安华职工之家”于8月3日在金丽国际珠宝交易中心落成。
      深圳市罗湖区总工会主席王新宪,罗湖区贸工局、翠竹街道办负责人以及安华集团负责人出席了落成仪式。
      王新宪在仪式上表示,工会的基本职责就是要维护职工的合法权益,为职工服务。安华职工之家启用之后,将为职工创建一个更好的环境。
      金丽国际珠宝交易中心总经理许莹作为员工代表发言,她表示:由于罗湖区总工会、翠竹街道办和安华公司领导的高度重视,把一个简陋的活动场所变成了一个面积大、功能全的“安华职工之家”。区总工会和翠竹街道办的领导曾为“职工之家”的建设多次到公司进行实地调研和考察,为设备配套、服务功能的完善出谋划策并提出意见。今天“安华职工之家”正式启动,不仅是为辖区企业打造了一个公共服务平台,更是政府和企业“服务员工,服务社区,服务社会”人文关怀的真情体现。我们更要以主人翁的心态积极思考我们的优势和不足,推动公司的长远发展。
       “安华职工之家”集餐饮,娱乐,健身,休闲于一体,一方面为金丽全体商户和周边群众提供了就餐和娱乐的便利,同时,也为安华投资集团全体职工提供了休闲娱乐的场所,让员工和群众体会到安华集团浓浓的关爱。
关键字 
珠宝品牌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