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开发高端产品 拓展商务礼品市场
——玉仙工艺品有限公司提升品牌形象
珠宝品牌  加入时间:2008-8-4 9:30:08  □ 本报记者 焦国涛
        以经营独山玉产品为主的知名珠宝企业河南玉仙工艺品有限公司,最近在经营思路上作出重大转变,以开发高端产品为主,积极拓展商务礼品市场。对此转变,总经理陈朋旭表示,转变的目的主要是提高产品的档次,准确市场定位,扩大产品需求,进一步提升玉仙工艺品的品牌形象。
        提高产品档次对任何一家注重品牌建设珠宝企业来说,都是必走之路。要想使品牌做大做强,寻求更大的市场空间,必须适时对产品的结构进行不断调整,满足更高层次的市场需求。对陈朋旭来说,这次适当的调整也并非无奈之举,而是品牌发展的必然。“如果继续保持现在的产品模式,对我们玉仙工艺品来说,生存还是没有问题,况且效益也会稳步提升,但是从品牌长远的发展来看,维持现状就是制约品牌发展的瓶颈。必须突破自我,实现自我价值的提升,才能迈向更广阔的市场”陈朋旭说,低端产品越来越缺乏市场竞争力,况且也浪费宝贵的资源。随着独山玉原料价格不断攀升,开发精品,注重独山玉艺术和文化的研发是很有必要的。
      记者了解到,现在玉仙工艺品的市场覆盖面已经十分广泛,国内外很多的玉石爱好者经常到南阳,来订购玉仙的独山玉产品,玉仙品牌在业界具有很高的声誉。一些商务旅行团曾多次要求集体订购玉仙的产品。陈朋旭认为,这几年,商务礼品市场需求大幅度提升。这是一个很好的商机,可以使我们批量生产,既不浪费原料,又可以在艺术上有所突破。这也是我们拓展商务礼品市场的初衷。
       对目前玉石市场的总的情况,陈朋旭也谈了自己的一些看法,他说,市场上很多的玉器产品,大多是有技术没有艺术;有艺术而缺少文化。这是一种很不好的现象,必须从根本上扭转,一定要给玉器注入文化内涵,不然,玉器产品就没有什么实际的价值。我们这次产品档次的提高,不但是材料的高档,更重要的是在工艺和文化上下工夫,突出玉器的文化内涵。
关键字 
珠宝品牌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