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佘诗曼出任“卓尔”珠宝形象代言人
 
珠宝品牌  加入时间:2008-8-4 9:25:46  宝玉石周刊
      本报讯(记者周慧民  通讯员罗廷辉) 7月30日,《妙曼如诗 闪耀卓尔》新闻发布会在广州举行。香港TVB视后、当红花旦佘诗曼,与卓尔珠宝正式签约,出任卓尔珠宝的形象代言人。香港卓尔原创珠宝董事长张光贤表示,佘诗曼与“卓尔”珠宝卓尔超群的诉求很吻合,他相信“卓尔”珠宝与佘诗曼将成为2008年最耀眼的组合。
      张光贤认为,佘诗曼坚强、自信,追求完美,凭借多年来的勤奋和努力在事业上愈发出色。这正如纯净而坚韧的钻石,闪耀璀璨光芒,人们心目中最出类拔萃的永恒。这正符合卓尔珠宝 “卓尔非凡、价值永恒”的品牌形象在国内发展的理念。
      从1997年勇夺香港小姐季军称号,到近期正在香港翡翠台热播的电视剧《法证先锋II》,作为主演之一的佘诗曼,也引起了各方的好评。作为TVB视后、当红花旦佘诗曼,曾参与了几十部电视剧的拍摄,在内地人气大升。现实生活中,她性格开朗,全情投入生活。在工作上不断挑战自我,生活中也是一个追求完美的人。她坦言,自己平时很喜欢戴钻石首饰,但在出席重大活动时,则选择戴漂亮大气的红宝石首饰。佘诗曼对出任“卓尔”珠宝的新代言人亦十分期待。她希望通过自己独特的气质感染消费者,将钻石的“纯洁”、“永恒”,绽放自我个性的概念充分展现,使更多人领略和体会钻石女人的丰富内涵。同时也期待能够通过自己的努力让大家更了解并喜欢“卓尔”珠宝品牌和产品。
  活动现场,张光贤先生向佘诗曼赠送了价值十多万元的珠宝首饰。
  香港卓尔珠宝公司成立于1994年,是一家集设计、制造、营销、传播为一体,以现代市场观念为经营理念,推广香港“卓尔珠宝”品牌和香港“龙玉缘翡翠”品牌,在国内以“特许加盟”为营销模式的一家珠宝公司。佘诗曼的成功之路从一个侧面反映出了一个香港珠宝品牌在内地市场的发展历程。
关键字 
珠宝品牌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