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明牌首饰零距离接触华北
北京吉瑞获天津河北总经销权
珠宝品牌  加入时间:2008-7-21 16:27:57  宝玉石周刊
      本报讯(记者 赵林娜)7月13日,浙江日月集团授权北京吉瑞阳光首饰有限公司为“明牌首饰”天津河北总经销。当天,两企业联手在北京举行了“明牌”首饰品牌加盟推介会。会上,北京吉瑞阳光首饰有限公司总经理李英杰从“明牌”销售总监尹阿庚手中接过了“授权书”与“天津河北总经销”牌匾。
      明牌首饰在这次加盟推介会上,与河北和天津的零售商进行了一次零距离的交流沟通。三百余名来自华北的零售商专程赶来了解明牌首饰近况。尹阿庚说:“明牌首饰销售量连续多年名列全国第一,拥有1200多家经销商、并在上海、武汉、青岛等地设有200多家连锁店。”明牌首饰近年对市场开拓不遗余力。据悉,每年明牌首饰全国性、区域性媒体品牌推广活动费用就近亿元人民币。同时还与国际铂金协会、世界黄金协会、全球钻石推广中心开展合作。
       “在吉瑞阳光原有经销平台的基础上,公司将会进一步加强服务工作,相信这次携手“明牌”在华北地区的推广也将会取得圆满成功。”李英杰表示,北京吉瑞阳光首饰有限公司有着成熟品牌运作的经验。2006年7月,吉瑞阳光成为上海老凤祥北京地区总经销。在两年时间内,吉瑞阳光发展了老凤祥加盟商、经销商120余家,2007年总销售额接近2亿人民币。
  不少零售商流露出加盟意向。一个河北的零售商说,“明牌”首饰在价格上和产品质量款式上都具有一定的优势,价格相比同类产品要低,款式新,品质高,所以我们准备选择明牌首饰。
关键字 
珠宝品牌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