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吉盟率先获得良好行为4A级企业称号
 
珠宝品牌  加入时间:2008-7-14 9:03:24  宝玉石周刊
  本报讯 7月1日,深圳市吉盟首饰有限公司顺利通过国家企业标准化良好行为AAAA级确认审核,成为国内率先获得“标准化良好行为AAAA级企业”称号的珠宝企业。
  据了解,“标准化良好行为企业”是按照国家《企业标准体系》系列标准的要求,建立以技术标准为主体,包括管理标准、工作标准等在内的企业标准体系,并得到有效运行。由广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省标准化协会等组成的标准化良好行为企业评审专家组,对吉盟首饰创建标准化良好行为企业工作进行了现场考核评审。评审专家组一致认为吉盟公司建立的标准体系结构合理,运行有效,满足企业需要,标准化工作良好,达到国家企业标准化体系评审规定的最高级别AAAA级。
  近年来,吉盟首饰相继通过了ISO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和SA8000社会责任体系认证,已形成了较为完备的标准规范。为了进一步对各种标准进行梳理、整合,形成科学完整的企业管理体系,吉盟首饰成立了以总经理为带头人的企业标准体系管理委员会及标准化日常管理机构---标准化管理办公室,按照《企业标准体系》系列国家标准的要求,结合企业的生产经营实际,开展实施企业标准各项工作。
  吉盟首饰通过开展标准化良好行为企业创建活动,使企业管理迈上了一个新台阶。正如吉盟首饰董事总经理陈亿龙所说:“通过构建完善企业标准体系,企业管理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规范化、标准化、制度化,对新产品开发,改进产品质量,改善经营管理,降低运营成本,扩大市场占有率等都起到了重要的作用。”(晓颜)
关键字 
珠宝品牌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