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赛菲尔淡季更重品牌营销
 
珠宝品牌  加入时间:2008-6-30 10:36:15  宝玉石周刊
      很多人谈到目前市场处于一个淡季,其实市场上淡季或旺季,只是相对而言.对于具有品牌优势的赛菲尔来说,我们向消费者推广的有两种东西:一个是具体的新品,另外一个就是我们的品牌理念和故事。很多人认为销售只是产品的买卖,其实在很多时候我们也应该向消费者销售无形的品牌。这样在一定的时候,无形就能转换成有形的产品。因此,我们在这个季节更重要的是突出品牌,重点销售赛菲尔的无形价值。
      我们需要从品牌价值的角度去解读赛菲尔。珠宝的品牌营销绝对不是单单的销售产品,而是品牌。那么一个珠宝品牌主要销售哪些呢?
    首先是历史,赛菲尔拥有百年的历史,诞生于1712年,相对于国内任何一家珠宝品牌来说,赛菲尔在历史方面的优势,如此厚重的历史,将带给赛菲尔更无边的荣誉,当我们告诉消费者的时候,首先要树立一个标准,珠宝属于奢侈品,奢侈品的价值和品牌历史有关系,历史决定着品牌的价值,而品牌历史也将随着人们的传播更增值。所以,我们无须去怎么解释品牌更多的东西,就直接告诉消费者,我们诞生于1712,有时这就够了。
      第二是品牌文化,把文化无限的传播,这是淡季品牌推广的核心。一个具有英室皇家血统的珠宝品牌,其积累的贵族的文化将通过品牌无限释放。奢侈品很重要的一点就是销售其高端的客户。赛菲尔作为皇室珠宝的供应商,尽管在中国的文化和市场中有相应的调整,但赛菲尔依然透露出皇室高贵、典雅气息。这也是让顾客渴望拥有的一个营销重点。
      第三是品牌故事,任何一个品牌的诞生背后都有一个故事,这个故事是品牌的基因,随着品牌成长而成长。当我们看到当年赛菲尔先生为了追求心爱的女孩时的用心和执著,相信一定能够打动忠诚爱情的人们;任何一个成功的珠宝品牌一定有众多品牌故事进行积累。在传播中,故事是最容易传播的,因此赛菲尔要把最精彩的品牌故事告诉给广大的消费者,让他们就把故事牢牢记住,通过口碑等反复的传播,以形成感性的力量。
      第四是产品工艺,赛菲尔钻石的每一款产品的设计,都经历了十分严谨和细致的环节,都是由国际著名的珠宝设计师设计,比如这次重点推广的“傲韵会·倾国倾城”就是赛菲尔首席设计师西塞·格尼奥到奥运帆船赛城市青岛出差的时候获得的灵感而设计的,一经推出就获得了市场的青睐。所以,我们在淡季的时候首先要想到的怎么销售无形的品牌的价值。让广大的消费者能够体验到品牌带来的超值享受。
      当我们遇到所谓“市场淡季”的时候,一定要转换观念,我们需要借用这个很好的机会来全面的销售品牌,与消费者分享品牌背后的价值,以真正达到永久的旺季。当然,在这个时候我们可以还需要针对培训、相关制度、装修、货品配备等各个方面下功夫,以增加赛菲尔的团队实力和市场竞争力。(林非)     
关键字 
珠宝品牌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