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金叶“唯有金” 产品销售额稳中有升
 
珠宝品牌  加入时间:2008-6-16 10:48:27  宝玉石周刊
      唯有金作为世界黄金协会在中国重点推广的纯金产品,其高加工费与“按件计价”的模式,无疑是对传统的按重量计价的一个突破。无论是怎样的产品,也不管是怎样的计价方式,最终都要通过销售业绩来说话,唯有金在市场的表现如何?为了解相关情况,笔者特意来到世界黄金协会唯有金指定供货商——金叶珠宝(集团)有限公司的各销售网点了解情况。
唯有金,“按件计价”市场认可
“唯有金系列产品这个月销售情况还好,虽然五月份慢慢开始进入销售淡季。”金叶珠宝唯有金的导购员告诉笔者,一般来说,新款都比较畅销,少部分商品受限于价格因素,相对来说要难销一些。
      唯有金精品柜中在每件唯有金产品的吊牌上,都明确标注了售价与克重。售价中包含了料费与工费。工费比常规纯金饰品高出许多。对此,销售人员告诉我们,“有一定影响。但是,现在人们的生活水平都提高了,大部分前来购买首饰的顾客,只要是他们自己看中的款式,价格方面比预期的高些,他们一般也都不会计较的。”
      在与金叶珠宝唯有金专柜导购员交流的过程中,无论是从这些导购员对唯有金知识的了解程度,还是服务态度、礼仪方面都确实能够称得上训练有素。这让人不得不相信,即便是在唯有金“按件计费”比常规金饰高出许多的情况下,市场前景依然是很不错的。
      金叶珠宝销售部负责人表示:唯有金5月的销售与年初相比有一定差距,但与本季其它黄金饰品的销售相比,销售情况较好。订购货品的大多数都是老客户,对唯有金有相当的了解。老客户在这个时候来拿货主要是补缺货,说明唯有金在零售终端的销售情况还是不错的。每年5月份开始销售进入淡季,但由于唯有金终端推广到位,加之今年是奥运年,金饰的销售情况还是比较乐观的,前来订购唯有金的新客户仍然不少。
      增销量,左手款式右手工艺
      唯有金产品非常重视产品的设计与工艺价值。唯有金产品的款式个性化特征明显,夸张、纤巧、精细,地区不同消费者喜好也会有所不同,对此唯有金产品都能够很好满足。金叶众多销售网点全部设有唯有金精品专柜,可以更全面的了解唯有金区域销售情况。唯有金纯金精品的另一个杀手锏是工艺,其工艺除了常见喷砂、丁砂等工艺外还会采用一些特殊工艺进行加工处理,以保证产品的质量。可以说,时尚、个性的款式,精良的工艺是唯有金产品打开销路的两把钥匙。
      唯有金按件计价的定价机制已经渐渐得到大众的认可。从它市场定位方面来说,价格并不能成为唯有金产品扩增市场份额的主要制约因素,但是价格还是有一定影响的。一部分款式非常好的产品,由于重量等原因价格显得过高,本来可以成交的单子就流走了。今年,世界黄金协会加大了唯有金在零售通路的宣传力度,提升了店铺形象与产品陈列。这对唯有金的终端销售起到了很大的促进作用。了解唯有金产品的顾客会主动购买,有些顾客是专意到店铺里买唯有金产品的。
      唯有金系列产品与去年同期相比,销售额稳中有升。市场在于培育,消费者按件消费黄金饰品的习惯也在于培育。这些都不是一朝一夕所能完成的。
关键字 
珠宝品牌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