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打造饰品配件一站式采购中心
 
珠宝品牌  加入时间:2008-6-2 9:41:32  宝玉石周刊
  

       本报讯 (记者 文慧)5月16日,众源城一期国际饰品交易中心B馆,在东莞长安盛大开盘。同日,首届中国(长安)国际饰品新材料、新产品、新设备博览会(以下简称“中国饰品三新博览会”)招展工作全面启动。
  众源城以打造全球饰品配件产业一站式采购中心,促进产业升级为己任,其自开工建设之日起,就受到业内人士的强烈关注。据悉,众源城分三期建设,一期为国际饰品交易中心,分A、B两个馆。目前,众源城一期A馆招商已获得圆满成功,铺位出租1200多个。在此基础上,众源城隆重推出建筑面积达6.5万平方米,商铺总量近1500个的一期B馆。据了解,此次招商细化了招商区域,其中一层为饰品机械、饰品五金配件、饰品成品;二层为饰品成品精品,三层为工厂直销中心、外贸采购中心、品牌企业旗舰店、来料加工工厂接单展示区等。
  在B馆盛大开盘之际,还举行了“创业铺王”现场抽签活动,众源城特别选出7个面积不等,楼层不等的7个商铺扶持商户依托科技,自主创业。
  记者获悉,“中国饰品三新博览会”将于今年10月22日至26日举行,招展工作已借B馆开盘之喜庆日全面启动。据介绍,中国饰品三新博览会的举办,将有效的整合东莞市饰品配件产业,提升东莞市饰品配件产业在国际市场中的竞争力,提升东莞市城市品牌。
  据了解,中国饰品三新博览会展出面积预计15万平方米,计划吸引上千家知名企业参展。据悉,截至目前,展会已经吸引了行业内众多知名品牌企业报名,如新光饰品、威妮华饰品、伊泰莲娜饰品、艺达饰品、日星饰品、港泰首饰等。
  众源城在B馆开盘之日还成立了众源城VIP俱乐部。据悉,凡在众源城租铺并按约交齐首期租金的客户,经申请可成为众源城VIP贵宾俱乐部金卡会员。
关键字 
珠宝品牌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