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金叶珠宝:注重品牌,恪守诚信
 
珠宝品牌  加入时间:2008-5-12 9:36:05  宝玉石周刊
      “为什么选择到金叶珠宝工作?工作得快乐吗?”这不仅是金叶珠宝总经理冯乐园经常询问下属员工的一句话,同时也是金叶全体员工以长期的实际行动来作出回答的话题。员工之所以能把金叶当作自己的家一样热爱,是因为他们在冯乐园等金叶领导层的潜移默化下,把珠宝首饰当作一个为人们创造美丽的事业来做,专注于自己所从事的事业,用稳健的步伐探索自己选择的道路。这也同时就是为什么金叶珠宝只用短短十几年间,就能成长为立足珠三角、辐射全国的大型珠宝集团企业的重要原因。
专注金饰,稳健发展
      从十几年前的东莞黄金作坊式企业,到今天大型的珠宝集团型企业,十几年时间,金叶没有浮躁的扩张和积累财富的冒险手段,而是凭借着心中理想和目标的指引,在艰难的路上一步一个脚印的探寻耕耘,并且立志把传统与现代的黄金文化推向全新高度。
      一艘船在大海上,如果有自己的目标和航线,那么,它就是在航行;反之,如果没有目标胡乱漂泊,那它可能会触礁。冯乐园说,金叶的目标是要成为能够代表行业最先进水平的企业;在工艺方面,成为最具有尖端技术核心的企业;在设计方面,要成为黄金产品研发设计的引导者,变金叶制造为金叶设计。从产品研发到生产加工,产品生产链条的每一个环节,金叶都在力求达到理想的目标。为此,金叶珠宝不仅在番禺成立了专门的设计中心,而且在东莞也拥有自己的研发中心,并高薪从香港、台湾等地区聘请优秀的技术人员和设计人员组成专业的研发团队,组成金叶产品研发的“大脑”,为金叶提供最优秀的设计。一线的首饰加工生产团队将“大脑”的研发转变成为具体的产品。
      金叶成立以来所取得的成绩也印证了他们稳健发展策略的正确性。2003年,金叶珠宝被广东省金银首饰商会评定为“金银珠宝首饰十佳企业”。2005年,世界黄金协会经过严格筛选,决定牵手金叶珠宝,为庆祝联合国成立60周年生产制造“联合国成立60周年纪念章”。 2005年,金叶获得中国政府相关部门颁发的“全国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合格企业”,并被认定为“中国著名品牌”,同时,还获得中国宝玉石协会颁发的“中国珠宝首饰业驰名品牌”证书等荣誉称号。2006年4月,中国黄金协会选定金叶珠宝作为“中国风”系列产品指定供货商。8月,世界黄金协会再度向金叶抛出绣球,确定金叶珠宝为世界黄金协会在华长期战略合作伙伴,成为“唯有金”项目的指定生产商。2007年,金叶荣获了“中华金银珠宝名牌”的称号。一路走来,金叶用有目共睹的业绩谱写了“专注金饰,稳健发展”的新篇章。
注重品牌,恪守诚信
      金叶之所以成为消费者心目中当之无愧的首选产品,一方面源于金叶一直十分专注品牌建设和内部树立并一贯执行的诚信的企业制度分不开;另一方面也有赖于金叶着力树立消费者心目中的诚信品牌。各方面原因让金叶由此成功升级为品牌巨舰。
      2001年,金叶首家珠宝店开张时,在东莞首先推出了“零风险消费”和“购物如不满意,7日内无条件退换”的承诺。一个对消费者的承诺打开了消费者心中的一扇窗,金叶成为消费者心中喜爱的品牌。当年,金叶因为诚信,获得了广东省技术监督局“3.15”信得过产品和用户评价满意商品金牌。
      信念的约束只能在短时间内起作用,唯有制度上的管理才能长久。金叶珠宝将诚信的道德约束,转化成管理制度上的手段。金叶制定了企业的诚信准则,结合车间生产、产品检验、渠道推行、终端销售等各个环节的实际操作制定了一套完整的诚信准则,使之成为判断企业政策和行动以及个人行为的基准。同时,金叶还建立激励诚信行为的制度规范,双管齐下,制度的规范带来过硬的产品质量和品牌形象。其结果是金叶珠宝不仅获得了市场和消费者的信赖,而且也摘取了2007年由中国黄金协会颁发的企业信用评价活动AAA企业奖等多项荣誉。(肖 遥)     
关键字 
珠宝品牌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