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本报参与打造品牌立体推广服务
首届中国珠宝首饰加盟品牌大联展成效显著
珠宝品牌  加入时间:2008-3-31 10:41:29  宝玉石周刊
  本报讯 (记者 勇生) 自今年1月1日,本报和《中国首饰加盟网》、水贝国际珠宝交易中心联合举办“首届中国珠宝首饰加盟品牌大联展活动”以来,受到珠宝业界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许多从事首饰加盟业务的珠宝企业纷纷参与,获得了良好的品牌推广效果。
  该活动是业内首个由网络媒体、平面媒体、户外媒体相结合的组合型推广活动,而由媒体与珠宝企业联袂举办众多品牌联合推广的活动,在业界也十分少见。正因为如此,本次活动的关注度与效果都十分理想。
  活动的策划者照川先生认为,本次活动的亮点在于一个“联”字,一是三种媒体联合,二是媒体与企业联合,三是众多品牌联合。正因为这个“联”字,造就了活动的力度、广度与深度,也造就了活动的成功。照川先生说,一直以来,珠宝行业的品牌推广形式主要是单个品牌独自推广,而且在推广组合上也比较单一;有的企业也进行过立体推广,但缺乏同步性与统一性,至于多个品牌联合推广,更是十分少见。本报高级记者周慧民也认为,珠宝品牌的传统推广模式已经较为落后,一方面,单个品牌独自推广,成本较高,力度与辐射面有限,而多种媒体与多个品牌联合推广,则从根本上解决了这些问题,从而使品牌推广力度十分强劲,推广影响十分广泛。周慧民表示,作为主办单位之一,《宝玉石周刊》今后还会主办更多这样的联合推广活动。
  在本次活动中,人们可以通过本报和《中国首饰加盟网》、水贝国际珠宝交易中心户外广告,直观地了解整个活动的情况。笔者从《中国首饰加盟网》大联展专区看到,中国名牌金象、雅诺信,中国驰名商标爱迪尔、广东名牌真牌珠宝、广东著名商标仙路,以及雅福、真谛真珠、子冈玉坊等实力品牌都展现在“大联展”的专题页面,并直接链接到了这些品牌的网站,从而使人们可直接进入其网站,了解其企业概况、品牌形象、最新产品、加盟要求与流程,并可以网上留言、发送电邮、QQ咨询和电话咨询等方式,联系加盟事宜。
  为了使“大联展”办得更加出色,本报曾在2月25日出版了一期“大联展”专刊,以8个版面展示了参与品牌。在专刊中,策划者照川先生还撰写了专题文章——《首饰加盟,困局如何化解》,不仅指出了首饰加盟中存在的一些问题,还提出了较为具体的解决方案,从而使整个“大联展”活动更为丰富。
关键字 
珠宝品牌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