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迎文博 水贝邀计量院集中检定计量器具
品牌培育重在诚信 诚信建设重在自律
珠宝品牌  加入时间:2008-3-24 9:35:29  宝玉石周刊
  本报讯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3月18日,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文博会,水贝国际珠宝交易中心联合深圳市计量质量检测研究院,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计量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强制检定的工作计量器具检定管理办法》等法规要求,在交易中心南大堂进行了为期一天的集中检定,交易中心众多商户纷纷涌跃参与。
  “走进服务站,维权在身边”3.15主题活动的余音犹存,第四届文博会水贝项链接街区分会场筹备工作业已拉开帷幕。水贝国际珠宝交易中心表示,这次检定计量器具是为了进一步突显文博会权威性和影响力,提升水贝珠宝的品牌影响力和美誉度,展现“国际化、专业化、市场化、规范化、精品化”的水贝国际珠宝交易中心,树立水贝国际珠宝交易中心诚信经营的形象。
   “交易中心每隔半年就会邀请计量院进行一次强制检定,所有商户对此都表示了理解和支持。”水贝国际珠宝交易中心相关负责人张女士表示,品牌工程重在培育,品牌培育重在诚信,诚信建设重在自律。而水贝国际珠宝交易中心的美誉度和品牌形象离不开交易中心和商户的共同努力。交易中心引导商户搞好自律建设并监督实施,商户则增强理念发挥主观能动性。
  活动现场,一位正在检测的商户则表示:“计量器具量值的准确与否,直接关系到企业的信誉。”他说,信誉是企业生存和发展的基石,如果因为忽视而出现计量问题,企业失去的将不仅仅是一个客户,而是企业的生存和发展的空间。也有商户表示,“使用经过检定合格的计量器具,不仅客户放心,我们自己也会安心。”
  据了解,深圳市计量质量检测研究院是深圳市人民政府设立并经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广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授权的法定计量检定和产品质量检验机构。此次活动是水贝国际珠宝交易中心联合计量院进行的第三次定期检定,检定合格的计量器具将颁发证书和合格证,同时将建立相对应的计量档案,使珠宝计量器具的使用管理进一步规范化。(谢 晶)     
关键字 
珠宝品牌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