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专家论道吸引经销商们高度关注
I Do在深圳举行高端论坛
珠宝品牌  加入时间:2008-3-10 10:17:11  宝玉石周刊
  本报讯 (记者 书兰 丁杨) 2月28日,恒信旗下第一婚戒品牌I Do“品牌化的珠宝特许经营”高端论坛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行。I Do全球营运总监姜美娜、中国连锁经营协会副秘书长武瑞玲、Fran China国际连锁企业特许经营品牌管理集团中国区合伙人及法律事务总监刘震、I Do珠宝首席设计师Philippe Tournaire等业内知名品牌营运、连锁加盟专家出席了论坛并发表了精彩的演讲。
    武瑞玲在演讲中指出,中国珠宝零售市场供销两旺,今后一个时期,中国黄金珠宝首饰市场的消费增长将主要依靠婚庆、钻饰消费和境外来华游客消费三个需求来拉动。另外,全国每年有近1000万对新人喜结良缘,因结婚产生的消费高达2500亿元。特别是人口出生率高达21%的八十年代中后期的人群,2007年至2012年左右进入婚龄,婚庆珠宝消费前景十分可观。而特许经营已经成为一种国际趋势和潮流,品牌商建立自主渠道解决了选址难等一系列难题。
    刘震认为,从中国珠宝零售业的发展现状中看出,特许经营已经成为拓展渠道的主要途径,只有将品牌属性发展到极致,实体珠宝渠道才能生存。加盟品牌要做到知己知彼,看团队、看细节、看未来、看体系,这四点成为衡量一个品牌是否具有加盟价值的核心要素。从专业角度来看,珠宝品牌特许经营成功的战略要素则包括市场细分、款式与品质、服务与感受、盈利与信赖四个方面的因素。
  Philippe Tournaire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人们对于爱情和婚姻的向往是不分国界的,而他与I Do的婚戒理念产生了一种内心共鸣,希望将自己对浪漫和婚姻的感悟,融于婚戒设计之中,见证和铭刻全世界恋人的幸福时刻,针对2008年的中国市场,他也将会在设计创意中融入一些中国元素。
  据姜美娜介绍:I Do全部的产品设计由全欧洲数十位顶尖珠宝设计大师担纲,独有专利的内弧工艺避免了传统戒指戒壁带给手指的不适感,长时间佩戴也不会伤害手指。I Do自2006年正式进驻北京、上海一线商圈以来,I Do在中国的近百家自营店面销售额均高居商场钻石销售前三位。 此次推出的首次全国招募计划截止到2008年7月,首次招募全国范围限30家,提供特别优惠扶植计划。品牌策略方面,准确的市场定位与市场细分策略,让I Do从众多婚庆品牌中相区分开来,带给消费者全新的消费体验。在经营管理方面,对于每一家授权零售商,I Do都给予全方位的开业支持。从店面选址、设计、装修,到员工招募、培训及开店期间的推广,I Do派出专业的管理团队全程相助,并提供专业的结婚套盒、手提袋、陈列道具、珠宝顾问服装。各专卖店由曾经为美国总统设计办公室的国际知名空间设计大师担纲店面设计,使顾客产生高雅浪漫的心理认同。
  此次论坛从不同的行业角度分析了珠宝行业连锁加盟现状,提出了衡量一个品牌是否具有加盟价值的核心因素。这些话题都直接命中了经销商的需求,高端论坛吸引了经销商们的高度关注。
关键字 
珠宝品牌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