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产业集聚效应彰显 采购商联盟正式启动
 
珠宝品牌  加入时间:2008-3-10 10:15:58  宝玉石周刊
  3月7日,水贝国际珠宝交易中心南大堂里座无虚席、热闹非凡,来自全国各地的采购商们汇聚一堂,共同见证了由雅诺信集团牵头组建的采购商联盟启动仪式的成功举行。
  新年伊始,汇集了水贝、金丽、泊林等综合型国际珠宝展示交易平台的水贝项链街区进入了新一轮的忙碌,整个片区车水马龙,人群川流不息,更添繁荣景象,产业集聚效应明显扩大。与此同时,雅诺信集团推出的水贝国际珠宝交易中心·产业配套中心也进入了开业筹备阶段。在“平台经济”模式逐步完善并深入发展的情况下,珠宝行业的发展迫切需要构建一个专业组织来与采购商户做进一步有效信息传递,行业沟通,采购商联盟呼之欲出。
  “采购商联盟将为整个水贝珠宝带来双赢效应。”水贝国际珠宝交易中心·产业配套中心项目总经理罗海波表示,采购商联盟将成为一个良好的购销渠道,其方便、快捷、质优的一站式采购模式更能为商户创造无限商机。同时,他还表示,水贝国际珠宝交易中心·产业配套中心首次提出的采购商联盟,将有效整合珠宝配套产业链上下游资源,完善珠宝产业链的全面整合,有效推进中国珠宝配套产业国际市场进程。
  仪式现场,来自水贝国际珠宝交易中心和产业配套中心的商户代表率先加入了采购商联盟,他们纷纷表示了对联盟的认同和支持。
  “采购商联盟对我们商户的作用巨大。”水贝国际珠宝交易中心翠德珠宝负责人黄忠乾先生在参加仪式时相当激动,他说:“目前,整个珠宝行业内还没有形成一个固定的珠宝采购商组织,采购商联盟的建立,刚好为我们水贝片区的商户在购销上免除后顾之忧!其‘一站式’采购的模式使我们商户可以货比三家,在价格上、产品上享受极大地方便和优惠,而且大规模的集团采购方式也可以提高我们自身的盈利能力。”
  罗海波指出,建立采购商联盟是珠宝平台经济发展的必然趋势,雅诺信集团将本着“诚信经营,互信服务、信息共享、良性竞争、携手合作、共荣共赢”的宗旨,推动采购商联盟的筹建,共同促进珠宝产业发展。
  会上,罗海波现场对采购商联盟的运营模式和发展前景进行了详细介绍,他说:“雅诺信将以采购商联盟为基础举办采购大会、新品发布等系列活动,为联盟成员提供优惠服务。”深宝协的相关领导在会上对此表示了赞扬和肯定,同时也表示希望看到联盟进一步发展,促进整个珠宝集聚基地升级。
  据了解,水贝国际珠宝交易中心已经成功举办过多次采购大会、新品发布会等系列采购活动。相关工作人员表示,采购商联盟建立之后,雅诺信集团将继续再接再厉,实现交易中心与产业配套中心的联动,再创辉煌。同时,以联盟为平台,整合行业优势资源,实现采购商资源与商户的共同捆绑,积极发挥机构协调互补作用,为珠宝市场做好商品流通。与此同时,采购商联盟还将作为经销商与生产厂商沟通的桥梁,维护联盟成员的合法权益,提升联盟及成员单位的品牌形象,实现双赢。
  最后,罗海波表示,采购商联盟是将水贝国际珠宝交易中心·产业配套中心打造成为国内配套产业“一站式”专业采购市场的重要一步,雅诺信集团今后将充分利用文博会分会场、珠宝节和展会等活动,进一步宣传、巩固和发展采购商联盟。同时,雅诺信集团还将加强与政府部门的沟通与协调,做好宣传,贯彻主管部门的相关方针政策,努力争取政府主管部门对珠宝行业发展的支持。
关键字 
珠宝品牌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