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I Do将首次公开招募授权零售商
 大手笔 成就全球婚戒品牌
珠宝品牌  加入时间:2008-2-18 9:47:05  宝玉石周刊
  本报讯  (记者 卫民) 随着农历新年的临近,2008年首个国际珠宝展——深圳国际黄金珠宝玉石展即将开幕。据悉,HIERSUN(恒信)国际钻石机构旗下婚戒品牌I Do将在这次珠宝展期间,首次在全国公开招募授权零售商。此举无疑是恒信中国区业务的一个大手笔。
  专注精深  成就全球婚戒品牌
  据了解,恒信是全球为数极少的拥有国际化珠宝设计、权威珠宝鉴定、钻石文化推广及超大规模钻石零售的大型专业钻石机构,在中国拥有5家全球最大规模的钻石零售概念旗舰——HIERSUN(恒信)钻石宫殿。I Do是HIERSUN(恒信)国际钻石机构与法国TOURNAIRE公司合作品牌,同时也是全球首家专业婚戒品牌,在最多的专利工艺和恒信丰富的资源支持下,I Do已具有全球婚戒典范的独特魅力。
  I Do全部的产品设计由全欧洲数十位顶尖珠宝设计大师担纲,独有专利的内弧工艺避免了传统戒指戒壁带给手指的不适感,长时间佩戴也不会伤害手指。独有专利完善切割钻石的技术,让钻石看起来更大、更亮、更白。自2006年正式进驻北京、上海一线商圈以来,I Do在中国的近百家自营店面销售额均高居商场钻石销售前三位。
  中国(深圳)国际黄金珠宝玉石展览会自2003年创办至今,一直备受业界厂商的支持和认同,视之为深圳最具代表性的珠宝展览会之一。I Do选择在深圳珠宝展期间进行招商,也反映出其开拓业务的新动向。
  首募30家将先享I Do品牌资源
  纵观珠宝业的发展,中国将成为全球最具竞争力的珠宝消费中心,2006年中国钻石消费额达到196亿元,而在整个钻石市场消费中78%为婚戒消费。作为全球婚戒典范的I Do,绝不会在无限商机面前袖手旁观。据透露,它推出的首次全国招募计划截止到2008年7月,首次招募全国范围限30家,提供特别优惠扶植计划。其自身具有的强大资源和优势,以及对合作伙伴提供的各项支持,对有志于投身珠宝业的客商无疑有着巨大诱惑。
  据介绍,此次I Do招商的优势,除去上述独特的产品优势使得产品品质无可挑剔之外,还源自它最独特的品牌定位。I Do已经被认为是世界婚戒品牌,品牌资产达三个亿。I Do未来的市场推广活动将继续巨资打造已有的强大品牌系统。鲜明的定位使授权零售商不仅可以经营全球首家婚戒品牌,更有幸分享 HIERSUN(恒信)国际钻石机构的一切资源,远离价格恶战。
  对于每一家授权零售商,I Do都给予全面的开业支持。从店面选址、设计、装修, 到员工招募、培训及开店期间的推广,I Do派出专业的管理团队全程相助,并提供专业的结婚套盒、手提袋、陈列道具、珠宝顾问服装。各专卖店由曾经为美国总统设计办公室的国际知名空间设计大师担纲店面设计,使顾客产生高雅浪漫的心理认同。
  强大的市场推广计划和健全的营运体系也免除了授权零售商的后顾之忧。HIERSUN(恒信)首创中国钻石品牌的高端盈利模式,并将多年积累成功移植给I Do,使I Do顺利进入成熟商圈。I Do广纳国际顶尖营销人才,并联合国际顶尖公关、顾问公司。强大的宣传力度,将有效推动代理商进行销售的每个阶段。总的看来,I Do提供的从选址到经营保障的各项扶植政策,极大地便利了授权零售商的经营,成为有志投资珠宝事业分享珠宝市场的各界人士值得考虑的优越渠道。
关键字 
珠宝品牌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